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新面孔!纽约车展入华新车盘点

2018年04月01日 17:45:1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纽约,之所以又被称为“大苹果”,是因为对美国移民来说,纽约是个遍地都是机会的崭新天地,人人都想咬上一口。如今,纽约拥有来自97个国家的851万人,其地区经济总值超过了9000亿美元,直接影响着全球的金融、媒体、政治、娱乐以及时尚界,当然还有汽车界。

null

纽约车展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汽车展,每年都会吸引超过100万人参观。作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都会在这里展示未来的重磅车型。那么在本届的纽约车展上,又会有哪些新车将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呢?

日产-天籁

相信大家都对十代雅阁和八代凯美瑞有所了解。发展至今,这两款历史悠久的中型车在设计风格上都有很大的创新,并且以年轻化为主要的设计风格,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的天籁自然也要跟上对手的步伐。

null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2019款Altima(美版天籁)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年轻了不少,采用V-motion 2.0设计语言的前格栅面积变得更大,溜背式的车尾设计使新天籁看起来更加运动。据悉,新一代天籁将加入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可满足2级自动驾驶需求。

null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天籁除了会搭载重新调校的2.5L发动机之外,还可能新增一款2.0T发动机。这款2.0T发动机将搭载可变压缩比技术,油耗方面比以往的V6发动机降低不少。值得一提的是,2.5L车型将有望配备四驱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斯巴鲁-森林人

与画风突变的天籁不同,本次亮相的换代森林人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虽然新车基本维持了旧款车型的设计,但全新的SGP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增加了森林人的刚性。官方表示,采用新平台后,森林人在安全系数、性能指标和舒适性等方面都会有明显的提升。

null

比起外观,森林人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整体风格往科技化靠拢,而不同颜色缝线及装饰板的加入,让本质上偏于居家实用的内饰多了几分生气。

null

动力方面,森林人依旧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直喷发动机,但斯巴鲁进行了重新调校,提升了压缩比,使得动力小幅上涨至185ps,油耗也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森林人将配备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将有不少提升。

丰田-RVA4

为了展现一家车企的个性,旗下的大部分车型通常会采用相似的设计风格,这种设计思路被成为家族式设计。然而自从丰田发布TNGA概念后,每一辆车都有着看似独立的基因。比方说同样诞生于TNGA架构的八代凯美瑞和新一代RAV4就不像是同一个妈生的。

null null

从官方发布的渲染图来看,新一代RAV4的外观采用十分硬朗的设计,与前一代RAV4有很大区别,大尺寸的渔网式前格栅显得霸气十足。新车的内饰风格比现款车型活泼不少,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看起来更为美观和实用。

null

据悉,新一代RAV4将与凯美瑞共用2.5L发动机,这意味着新车的动力性和经济表现都会有所提高。另外,美版的RAV4提供了混动版车型可选,而这个版本也很可能会被引入国内。

讴歌-RDX

虽然十代雅阁即将上市,但目前二手车市场的前期九代雅阁依然有非常坚挺的价格,尤其是高配版的3.0L+6AT车型,是很多人口水的对象,这套广受赞誉的动力系统如今也搭载于现款的讴歌RDX身上。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已经趋于完美,不过新一代的讴歌RDX或许会有更棒的动力表现。

null

开始介绍动力之前,我们还是先来看看新一代RDX的外观。对于现款RDX的过时造型,相信大家也有些看腻了,而新款的RDX有着更年轻更运动的设计:LED前车灯呈犀利的刀锋状,十分凶悍;中网格栅类似于钻石形设计,硕大的倒V型车标镶嵌其内,两侧则配有獠牙般的饰板套件,很是夸张。内饰方面也与目前大多数讴歌车型采用相似的设计风格。

null

动力部分,RDX将使用一台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本田全新开发的10AT变速箱,并首次提供SH-AWD全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拥有雪地、舒适、运动、运动+四种驾驶模式。

凯迪拉克-XT4

说起紧凑型的豪华SUV,人们一般会想起奥迪Q3、宝马X1和奔驰GLA。虽然这三款SUV有着各自的优势,但缺点也比较明显,这是因为它们为了凸显自身的品牌基因和忽略的制造成本对车辆的其它方面造成的影响。那么有没有一辆同时具备豪华感、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入门级豪华SUV呢?或许不久后就有这么一款SUV进入国内。

null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入门级SUV——XT4。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属于同级中的“大块头”。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星瀑式大灯,并有两种风格的外观可选:风尚版侧重豪华大气,运动版则侧重运动张扬。与其它凯迪拉克一样,XT4在内饰用料、豪华度、科技感的营造上也没有令我们失望,富有层次感的设计和大量皮革+缝线的运用给人不错的视觉观感。

null

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目前凯迪拉克车型使用的同排量发动机有所不同的是,XT4所使用的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动力也略有下降,相信这些调校都是为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据悉,这款SUV将在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同时也将在今年落户中国生产并在国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