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档奢华不跌份 这几款国产豪华车也能让你特有面儿!

2018年04月01日 17:22:2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高档奢华不跌份 这几款国产豪华车也能让你特有面儿!

在我们的惯有印象中,

国产车一直都是廉价平民的代名词,

所以在考虑行政级座驾的时候,

通常大家都直接略过国产车选择合资车型,

最主要的原因:

开国产车没面子,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不然,如今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一些自主品牌推出的高端品牌,已然能够让我们刮目相看。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国产车,它们的级别定位是在中大型商务轿车,从前真的没想到,国产车竟能给我们这么多的荣耀。


推荐车型:红旗H7

官方指导价:24.98-47.98 万

推荐指数:★★★★☆

1

外观

一汽红旗作为中国本土唯一的豪华品牌,在车迷心中有着很重的位置和期待,而新H7未来升级上市后,无疑将使消费者对红旗又有了新的认知。


新款H7较老款车型更加霸气。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与车灯也不再相连,气质上比老款肃穆了不少。

同时,前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LED光源的头灯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并带有随动照明功能。


2

内饰

新款红旗H7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阶梯形中控台上方以搪塑材质覆盖,表面为大面积仿木饰面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带有通风/加热功能的前后电调真皮座椅、8英寸触控屏、3区自动空调、全系标配的BOSE音响也让新款红旗H7在未来市场中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


红旗H7的座椅采用了进口小牛皮包裹,具有6向电调并支持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副驾驶座靠背上还有老板键。乘坐起来相当有老板做派。


3

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6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东风A9

官方指导价:17.97-21.97 万

推荐指数:★★★☆☆


1

外观

东风A9作为东风风神的旗舰级车型,其整体外观极为大气,给人以成熟稳重的形象。


车头造型扁宽,看起来非常沉稳内敛,三条长方格形进气格栅采用金属镀铬装饰,再配合规整简洁的前大灯组,为整车增添了一份精致感。


车身侧面采用极为流畅且平直的腰线,从而体现出较强的稳定感。

2

内饰

东风A9的内饰营造了强烈的商务气息,车内大量使用了木纹装饰覆盖,同样带有庄重沉稳的氛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样融入了木纹装饰,其握感较为舒适。


7英寸屏幕放在车内并不显大,但是它与中控台的融合则显得相当自然。


倾斜度较大的A柱让A9获得了良好的视野,而前排的头部空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纵向空间相当可观。

3

动力

动力方面,东风A9搭载的是一台1.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储备很不错,为新车增添了不错的底气。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相当成熟。

推荐车型:众泰Z700

官方指导价:9.98-16.58 万

推荐指数:★★☆☆☆

1

外观

作为一款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众泰Z700自上市以来,市场销量并不尽如人意。如果一台轿车的车长超过5m,那么它的气势很容易就能展露出来。


众泰Z700在拥有庞大车身尺寸的同时,通过细节方面的处理,让整车更加精致,并营造出一种中大型车特有的稳重感、甚至是豪华感。


与此同时,新车的原创度较高,设计感也不错。

2

内饰

众泰Z700H将全系配备现款公务版车型所采用的座椅,并可实现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丰富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悬浮液晶显示屏,为豪华大气的内饰氛围又增添了一丝科技气息。此外,旋钮式换挡杆也是整车的点睛之笔,看上去更为时尚。


众泰Z700H与竞争对手相比,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其夺人眼球的造型、时尚大气的外观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和出色的商务接待用途。

3

动力

动力系统部分,众泰Z700H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吉利博瑞

官方指导价:11.98-22.98 万

推荐指数:★★★★☆


1

外观

博瑞的外观年轻时尚,具有极高的原创度,前脸为涟漪状设计,将LOGO包裹在内,同时与头灯连接成一个整体,视觉上拉宽了横向宽度。


下格栅采用镂空窗棱设计,并用镀铬条包围起来,提升了整体的精致度。博瑞侧身线条细腻流畅,采用双腰线设计,和下沉的尾部相互配合,营造出动感的氛围。


2

内饰

内饰方面,博瑞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大量覆盖镀铬饰条以及木纹饰板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造型立体,3、9点位置带有凹陷,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握感出色。仪表盘依旧为传统的指针式,数字显示清晰,能直观地将车辆信息传递给驾驶员。

博瑞的配置也较为丰富,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驻车、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等功能应有尽有。

3

动力

动力方面,博瑞共有2种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分别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四款车当中,目前市场最火热的当属吉利博瑞

而它也是最值得推荐的自主品牌行政级轿车;

红旗H7背后依托一汽的深厚背景,但面临的问题是定价太高

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接受;

东风A9和众泰Z700因为有略微模仿的痕迹

追求性价比的小伙伴可以稍作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