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第五代森林人,斯巴鲁终于给设计师加工资了吧

2018年04月02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看完第五代森林人,斯巴鲁终于给设计师加工资了吧

斯巴鲁选择在2018纽约车展的舞台,发布旗下重要SUV 森林人的第5代车型,采用最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 (SGP)模块化平台开发,新一代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均有大幅提升。

第5代森林人毫无意外地采用了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块化平台开发,这也让第5代森林人成为继Impreza、XV之后,第3款采用SGP的车型。新的平台让森林人的轴距也从原先的2,640mm增加到2,670mm,新款车型车长4,625mm、宽1,815mm以及高1,73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了15mm、宽了20mm,高度低了5mm。

整体轮廓还在,但是线条变得更加刚硬。车头中网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六角型设计,两侧的鹰眼头灯轮廓与现款车型仍有几分神似,至于引擎盖上方的摺线则赋予新世代车型更为动感的面貌。


在内饰方面森林人也有所提升,可以说稍微有设计感了。除了各部件的线条相当锐利之外,在材质的搭配上也混用金属、雾银饰板、黑色塑料以及橘色部件妆点,让中控台多了一些层次。因为轴距的加长新的森林人在乘坐空间和行李容积的表现上也有所提升,尾门的开口宽度达到1,300mm。

新的车机娱乐系统,可以连结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首次亮相的Driver Monitoring System能够监测驾驶者是否分心,同时也提供自订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功能,除此之外,这代车型也加入了远程发动引擎以及车内Wifi等功能。

虽然新款车型依然采用水平对置的2.5L发动机,但是新引擎当中有90%的零件经过重新设计,并且导入缸内直喷以提高输出,使其能在5,800转时输出最大马力182匹、峰值扭矩在4,400转可以输出238牛米。搭配的变速箱为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并可模拟7个档位,了解斯巴鲁的人会知道平顺性还是相当好。

All-Wheel Drive全时四轮驱动不会缺席,并且加入强化的X-Mode越野模式,提升湿滑路面和恶劣驾驶条件下的行车安全性。新车有可能会在今年入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