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w左右静音好、适合年轻人开的车,有什么推荐吗?

2018年04月02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25w左右静音好、适合年轻人开的车,有什么推荐吗?

1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9.88 万

天籁采用了日产全新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更趋于年轻化。V型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立体且富有动感。车辆侧身线条极具美感,流畅的腰线伴着上扬的车尾延伸出去,打造出运动前卫的气质。

动力方面,天籁2.5L XL-Upper智享版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4Nm/4000rpm。传动方面,搭载了一款CVT变速箱。

2

雪铁龙C6

官方指导价:18.99-27.99 万

C6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基于能量美学的全新设计,车头采用一体式设计,将双人型车标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与全LED大灯无缝相接,营造出高贵优雅的视觉感受。

C6的内饰可以用奢华来形容,中控台、座椅等部位均使用NAPPA真皮材质,不仅手感上乘,对于豪华感的营造也十分到位。细节处的白栓实木材质饰板也大大提升了车内质感。

3

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3.78 万

雅阁的外观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取消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沉稳大气,进气格栅采用“U”型设计,和羽翼式大灯相连接,饱满中带有张力。前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加入了细长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气息。

雅阁在内饰上营造出十足的居家气息,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饰板和银色装饰,质感得到提升。方向盘尽管没有采用皮质包裹,不过造型宽大,同时左右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能够方便驾驶员的操作。

然吸气发动机经过了上百年的技术积累,技术已经非常可靠,质量稳定。在越野艰苦的行车环境中,稳定和可靠性是第一位的。如果发动机发生故障,将你抛在荒郊野外,那就会给行程带来一系列的麻烦了。

当越野途中需要脱困,或是攀越障碍物的时候,扭矩显得至关重要。对于越野车来说,高扭矩低转速,爬坡能力就会越强。

采用自然吸气技术的发动机,扭矩变化比较线性,形象地说就是踩多少油门就输出多少扭矩,这让其即使在低转速的情况下也可以提供更大的扭矩。

日系车更注重车子的经济性与耐用性。一旦使用涡轮增压技术,空气会压缩后进入燃烧室,这样才能使燃料充分燃烧,燃烧爆炸力会直接降低气缸的寿命,发动机的寿命自然会随之降低。

燃油的品质也会影响轮增压发动机的寿命,而日系车企深知中国油品质量,不愿冒风险去使用涡轮增压技术。

先通过最暴力的方法砸开车窗,可以较为快捷的拿到车钥匙,但是由于整扇车窗的价格还是让人心疼,但情况紧急下,也只能这么做了。

最后养成离开车辆检查钥匙的习惯才是最重要的,另外有孩子的家长也应当切记,不能够将孩子独自留在车中,当夏季来临,车辆中的温度会升高至人的承受极限,此前新闻中也大量报道过那些粗心的父母将孩子遗忘在了车内,导致孩子中暑发生生命危险的案例

就近选择一个开锁师傅也是保障车辆不受损害的唯一方法了,虽然也会付出一些金钱上的损失,但是与车辆玻璃的更换来说,支付开锁师傅的钱还是比较划算的。

另外有许多网友都想选择拨打119或者110来寻求帮助,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这样的选择是没有多大用处的,首先这样做会浪费尽力,其次他们的职责也不是专业开锁,所以这种事情能自己解决就自己解决。

象一下,同样是80-100万,如果你开的是一辆宝马X5、路虎揽胜、奥迪Q7甚至宝马7系,大家看到车子后,会觉得车主应该很有钱,但绝对不会对你的车产生什么兴趣。因为这些车,路上天天见。

如果你开的是一辆特斯拉,最好还是有鹰翼门的Model X,那么路人看到你的车之后,除了觉得你很有钱之外,还会对这款车充满兴趣。

随着国内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购买力也是在不断地提升,因此哪怕是售价与其豪华程度并没有达成正比的特斯拉车型,也在国内拥有着不错的市场。

当然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原因,其实现在特斯拉出场率高的一般都是“大城市”,首先是城市的整体基础设施发展程度高,其次就是在大城市,不少地方都出台了限行、限量、摇号等政策,但是新能源车型是不在这个范围之内的,所以也就出现了现在这种特斯拉或者说其它新能源汽车销量增多的情况。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