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人们不差钱,为什么也会按揭买车?

2018年04月02日 08:27:47
分享到:
来源:大饼说车

首付三成、首付一成买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分期按揭购车的方式,有一些的确是资金紧张预算不足,同时也有完全不差钱全款无压力的车主。那些人明明有能力付全款,却依然选择按揭买车,这是为什么呢?

null

通过国内知名的二手车交易展厅——深圳澳康达名车广场了解到,澳康达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低至零首付的灵活按揭方案,让大家能够轻而易举地拥有自己的梦想座驾。在这里,动辄上百万的名车,二三十万就能轻松开走。选择按揭购车的客户中,不乏保时捷帕拉梅拉、法拉利458这样的名车。

null

按揭买车的客户分为哪几个类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NO1:事业拼搏型

事业拼搏型的按揭客户,风格比较商务和稳重的车型会成为他们的首选。

俗话说人靠衣装。在这个商业社会,往往通过一个人的衣着打扮、代步车型判断一个人的实力,不失为一种非常高效的方法。反过来说,如果你开着一辆品质更好的车,也更好地向你的合作伙伴展示你个人的能力与可信任度。在事业上升期,想要买一辆更好的好车但预算又不够,按揭买车不失为一个好方法。买车是一种消费,但对于这类顾客来说,也是一种投资自己的方式!

null

NO 2:务实用车型

务实用车型,一步到位买台品牌和实用性兼具的座驾

如今一线城市纷纷限购,指标不易,且买且珍惜。所以很多人会倾向于一步到位,在品牌、性能和空间方面都选一台更好的车。原本的预算是想买一台丰田轿车,但通过按揭方式,直接拥有宝马奔驰级别的高端车型。虽然要收取利率,但无需一次性支付较大的金额,资金不占用,好车马上开,也算是一个均衡的解决方案了。

null

NO 3:超前享受型

超前享受型的按揭客户,购车会选择更加符合自己的品味与偏好为主。

他们很有可能也是汽车发烧友,对于品牌和车型了如指掌,他们也是我们身边的潜力股,同时对生活的品质有着很高的追求。他们是收入稳定的精英人群,让银行和机构相信他们的实力,可以让未来赚的钱,现在就开始享受。

null

NO 4:理财高手型

理财高手型的按揭客户,普通人买不起系列可能是他们的日常座驾。

有句话说:富人都是按揭的,穷人才全款,这句话虽然有些片面,但其实表达了一个观点,按揭购车的客户,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差钱”的问题,而是在金钱观念方面,更有远见和安排。

在澳康达名车广场,都是五十万、上百万的中高端车型,对于这部分客户群体来说,用全款买车的钱来投资其他用途,才是效益最大化的方案,对于他们来说,合理的负债其实是一种实力的体现。按揭其实是“让银行的钱帮我买车,让我的钱继续赚钱”。

null

在澳康达买车,如何申请按揭贷款?

澳康达为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按揭选择。除了多个合作银行的按揭方案,客户还可以选择更灵活便捷的澳康达金融。只需要满足:1.有深圳户口,2.有深圳社保,3.有深圳房产,4.珠三角地区有房产或有公司这4大条件之一。澳康达金融有着更低的准入门槛,更灵活的审批条件,让您百万名车轻松拥有。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