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约车展上市必看的几款车型 爆款颇多重磅来袭

2018年04月02日 09:23:58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纽约车展近几年规模以及影响力发展迅速,几乎有替代底特律车展的势头。比如奔驰、宝马、捷豹路虎、保时捷等品牌都宣布缺席近年的底特律车展,而纽约车展将是最好的替代选项。

在本届车展上不同以往的是共计有30余款首发新车发布,可谓盛况空前。本期我们将带大家细数一下以全新丰田RAV4、凯迪拉克XT4、讴歌全新RDX、新款马自达CX-3等车型,下面,我们就一窥2018纽约车展重磅上市的部分新车吧。

null

丰田RAV4

丰田在本届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AV4车型(第五代)。新车提供了两种前脸造型,与C-HR、新凯美瑞等车型一样,新RAV4同样诞生自TNGA架构,预计其国产版本丰田RAV4荣放车型将在2019年国产上市。

null

新一代丰田RAV4外观改动颇大,丰田设计师改动有点让消费者摸不到头脑的。外观设计太过激进。第八代凯美瑞运用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上市,尽管丰田宣称凯美瑞销量火爆,但从国内的汽车销量来看,事实并非如此。

null

新一代RAV4外观设计比较硬派,而且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但在整车设计上还是有很多城市SUV的特质。国产版本丰田RAV4荣放上市后,销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null

新一代RAV4在内饰上科技配置十足,,新车搭载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仪表盘也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增强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丰田将为汽油版车型匹配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则将继续采用CVT变速箱。

丰田卡罗拉iM

丰田在本届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卡罗拉iM车型。两厢版的卡罗拉可不常见,该车与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全新Auris仅在细节上有差异,其同样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以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为主导,外观更为激进运动。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夏季登陆美国市场。

null

新一代RAV4在内饰上科技配置十足,其中控台中央的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比上一代车型更有科技感,车内凸显出当下流行的简约时尚风格。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丰田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等,科技含量十足。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最新的CVT变速箱(K120)和6速手动变速箱(EG60)。

凯迪拉克XT4

2018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最新推出的XT4是一台紧凑型SUV,其目标很明显就是传统豪华品牌BBA。XT4与老大哥XT5非常相像,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刚劲与味道表达的淋漓尽致。

null

比较亮点的是,XT4采用了一系列科技配置,包括电子辅助刹车系统、最新一代CUE智能系统、座椅加热、电子方向盘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装备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带有可闭缸技术。北美版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 牛•米,与之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在最关心的售价方面,美版的起售价为35790美元(224783元),国产版本肯定会有所提升,但是以凯迪拉克动辄8、9折的终端优惠,消费者的豪华豪华SUV梦又近了一步!

日产Altima(国产天籁)

全新Altima变得年轻是不争的事实,中级车改款后的外观设计都向年轻运动靠拢,Altima前格栅采用巨大的V字型设计,尾部继续采用“小鸭尾”式的后扰流设计,在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null null

新车中控台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出现在了新车上,并且其周围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旋钮/按键,相较纯触摸屏更易操作。下方的自动空调控制区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具有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电子手刹终于出现在了新车上。

null null null

新车动力方面,采用全新的2.0T和全新的2.5L四缸两款发动机,其中2.0T采用了可变压缩比设计,其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2.5L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此外,该车还提供一套四驱系统供选择。


讴歌全新RDX

2018纽约车展上,讴歌全新RDX量产版正式亮相。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的原型车保持一致,并首次推出名为“A-Spec”的运动版本,将拥有更为运动化的外观套件。该车还将于今年年内在广汽讴歌进行国产。

null

新车内饰一改现款RDX的老气,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同时搭配悬浮式屏幕、触控面板等配置,提升了质感。此外,新车还改为了按键式换挡形式。

null null

全新RDX将采用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载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马自达CX-3

2018纽约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CX-3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外观和内饰细节均有所优化,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市场销售。

null

外观上对前格栅、前后灯组等细节进一步优化,例如新格栅内部的双横幅镀铬饰条设计精致,更具品质感。

null

内饰方面,新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有了明显提升,除了座椅材质和面料的升级外,马自达对排挡座后方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手刹也采用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1牛·米,同时该发动机还增加了马自达最新的GVC矢量控制技术。


奔驰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2018纽约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新款C级轿跑车/敞篷版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了改动,同时还使用了新的2.0T发动机。

null null null

作为奔驰C级家族的重要产品,新款C级轿跑车/敞篷版延续了轿车版的基本变化,其中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灯组结构,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此外,敞篷版车型延续软顶敞篷设计。

null

内饰设计上,新车继续延续了轿车版的布局,中控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该车也进行了提升。

null

新款奔驰C级轿跑车/敞篷版动力先期提供C 300和C 300 4MATIC两款车型,将搭载全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F-PACE SVR

PACE作为捷豹的第一款SUV车型,其运动风格还是很受欢迎的。这次带来的SVR正是F-PACE的终极版本!

null null

传统的F-PACE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而这台SVR本将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

null

除了动力上的提升,SVR版本还有许多细节部分进行区分,比如SVR标识、专属的21寸轮胎、据了解F-Pace SVR也换装轻量化排气系统,搭配主动式阀门设计,营造浑厚、诱人的排气声浪。

虽然2018纽约车展距离我们普通大众很遥远,但是不少上市车型还是与中国汽车市场有着紧密的联系,像凯迪拉克XT4、全新RAV4等车型都会在随后的时间国产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