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召回Model S/蔚来ES8后年换代/吉利博瑞GE即将亮相

2018年04月02日 10:26: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特斯拉召回Model S/蔚来ES8后年换代/吉利博瑞GE即将亮相

04月02日车市快讯!

1、【特斯拉全球召回12万辆Model S 】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自愿召回2016年4月之前生产的Model S轿车,以更换动力转向中一个螺栓。据悉,此次召回涉及全球范围内的123,000辆Model S轿车。特斯拉指出,此次需要更换的螺栓是由博世生产,在低温且使用道路盐的情况下可能会被腐蚀,部分车主已在网络论坛上提出投诉。特斯拉指出,目前尚未收到由该隐患引起的事故报告,涉及车型仅有Model S轿车,不包括Model X和Model 3车型。

2、【比亚迪新车计划:2018年三款新车上市 2019年全新小型电动车亮相】

近日,比亚迪在上海举办的媒体活动日中,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向盖世汽车透露了其在未来两年中部分新车计划,其中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一代唐(下简称全新唐)和全新一代秦(下简称全新秦)将在4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届时全新唐将开启预售,全新秦将首发,而比亚迪另外一款小型SUV车型——元,也将迎来其纯电动车型元EV360和插电混动车型。

3、【5座布局 标致全新中型5座SUV路试谍照曝光】

近期网上流传了一组标致全新SUV的谍照,据照片知该车内部采用5座布局,可能定位中型SUV。从图片上看车身尺寸跟目前主流的中型SUV差不多,而且该新车居然还配备了LED光源。

4、【首推小型SUV 野马C60实车配置曝光】

2017年上海车展野马发布小型SUV——T60模型车,其实他就是野马C60。据悉这款由T60改名的小型SUV野马C60有望年底上市。

5、【自动驾驶技术每年将救万人性命 丰田不久后将恢复路测】

据外媒报道,丰田北美首席执行官于2018年3月29日的纽约车展上宣称,在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初期,或许会因为发生交通致死事故,导致数百人丧命。然而,随着该技术的成熟,却能够拯救更多人的生命。现实是,在自动驾驶研发之路上还会出现新的错误,未来还会发生类似优步亚利桑那州的交通致死事故,或许有500-1000人将因此而丧命。问题在于,这个代价是否值得,这取决于未来自动驾驶车辆每年能否规避上万起交通致死事故。

6、【蔚来汽车ES8后年换代 性能更强-续航里程翻倍】

距离蔚来首款车型ES8上市仅过去了3个月时间,甚至尚未完成交付工作,但有关其换代产品的信息已经浮出水面。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内部了解到:全新一代ES8将于2020年发布,2021年正式亮相。新车的动力性能将有非常大的提升,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近乎翻倍。

7、【4月17日上市/配置丰富 起亚新智跑消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起亚全新一代智跑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据了解,这款车未来的定位将类似于现代全新ix35,主打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外观方面变化较大,采用了最新的虎啸式前脸,比现款攻击性更强。

8、【推插电式混合动力 吉利博瑞 GE将于4月9日亮相 】

日前网上爆出吉利博瑞 GE车型将在4月9日正式亮相。新车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一套由1.5T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今年7-8月正式上市。

9、【基于CMF-B平台 雷诺新卡缤或2019年发布】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雷诺将会在2019年秋季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卡缤车型,新车的车型阵容中将加入轻度混合动力车型。新一代车型将基于CMF-B平台打造。

10、【跨界造型 长安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车身造型方面,该车采用了和宝马X4、保持GLC COUPE等车型相似的轿跑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车主驾道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