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60km百公里加速6.5s还有国家补贴,这台P8是WEY酝酿的大招

2018年04月02日 11:54:5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为顺应政策和时代,长城终于在新能源车上放出了大招:在已有的C30新能源车的基础上又通过旗下WEY品牌推出了首款插电混动SUV P8。新车将在北京车展前后上市。

null null null null

P8不能算是严格意义上的全新车型,其实称其为VV7s的插电混动版更贴切一些。P8的外观、内饰基本与VV7s同出一辙,只有少许地方不一样而已,比如比VV7s更大的大嘴前脸,比如当把钱方增加的混动模式按钮等等。

把P8称为全新车型又不是不可以,因为P8搭载的混动系统是基于WEY的新能源平台Pi4打造的,这套动力系统绝对算得上是全新,也是P8最大的亮点。

null

P8的动力系统由发动机部分和电动机部分组成,发动机部分由一台2.0T发动机,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一台BSG电机等组成,发电机部分则由一台驱动电机一台2挡电机变速箱以及一套12.96kWh的电池包等组成。

简单来说就是:P8动力系统=【2.0T+6DCT】+BSG电机(驱动电机+2档变速箱+电池)

null

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24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2.3升,可达到约660公里的综合续驶里程。

值得一提的是P8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刚好符合新能源补贴标准。P8这个小心思将在销量上体现出他的优势。

P8一共提供了5+3共8驾驶模式。包括EV纯电动模式、SPORT模式、SAVE省电模式、AUTO模式、AWD全轮四驱模式5种驱动模式以及雪地、泥地和沙地3种地形选择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