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配置丰富,媒体试驾君马S70有感

2018年04月02日 15:20: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30日,君马汽车邀请15家媒体共同参与体验了君马S70这款车。

null

本次试驾路线共计60公里,涵盖了各类路况和特色风光,让媒体深度体验到君马的驾乘舒适感受和优越性能。

null

君马S70外型年轻时尚,轿跑元素与传统SUV大空间巧妙融合,更符合年轻人家用的需求。车身尺寸为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提供1.2T/1.6T/1.8T/2.0T GDI系列高性能发动机,丰富的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不用的选择,满足了不用消费人群的驾驶乐趣。

null

配置层面,车内配有一键开启+一键启动,前门还配置了同级车少见的对地投射迎宾灯,夜间上车时更有尊贵体验。轿跑车包覆式驾舱包裹感强烈,人机工程学设计比较合理。加上座椅比较舒适,长时间乘坐不会感觉疲惫,前排配备了电加热及通风,一年四季驾乘者乘坐者更加舒适,并搭配电动调整。

全功能跑车造型三幅方向盘集成了影音娱乐、智能驾乘、接打电话等功能,采用EPS电子助力随速转向辅助系统,具有高速稳定,低俗轻盈的特性,使操作更加便利并提升行驶安全性。全触控空调控制面板,配有电子恒温功能搭配后座出风口及PM2.5空气净化系统。EPB+AUTOHOLD电子手刹系统,减少了开车过程中的繁琐流程,操作更加方便。AUTOHOLD系统非常好用,当车停稳后能自动锁止四轮,使用方便,踩下油门后自动解锁,彻底的解放了双手。

null

安全配置方面,4+2气囊设计和主动预紧限力安全带,配备前排双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两个一体式的侧气帘配合主动预紧限力安全带提升驾驶与座乘客的安全性。此外,君马S70提供7年15万公里无忧质保,非常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