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数辆全球限量版豪车 片酬超过一千万

2018年04月02日 12:59:59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黄子韬作为一名歌手和影视演员吸引了大量粉丝支持,凭借着这么多年的演艺经历也让黄子韬身价暴涨,同时他也是一位“车迷”,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黄子韬的座驾。

上图的这辆定制版劳斯莱斯魅影就是黄子韬的座驾之一,并且是国内限量只有一辆的天籁灵境特别版,搭载英国Bespoke的顶级音响,这辆车的价格也是不低于一千万。

这款炫目的兰博基尼LP700-4也是黄子韬的车库里的宝贝,同时也是全球限量仅10台的倍耐力版本,搭载6.5升V12发动机,拥有700匹马力,这款跑车的售价高达801万。

黄子韬从15岁时就开始打工锻炼,赚钱养活自己。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黄子韬,片酬也高达千万人民币,平时也是非常的努力。不仅如此,黄子韬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他的父亲是著名的电影投资人,据说身价高达200亿。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黄子韬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021055514c04e07c2d6055.png 021055236629437a5c9172.png 02105450f5e9d09b141156.png 02103936d6eb4ef52d3882.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