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来越有安全感,全新RAV4变身霸气爷们儿

2018年04月02日 18:00: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每年的海外车展都是不少全球车型首秀的地方,今年的纽约车展也是。不过不同于往届,今年的纽约车展首发新车数量出奇的多,达到了三十多辆,其中就有不少重量车型是极有可能引入中国的,今天我们就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车。

全新丰田RAV4

null

啥?全新RAV4变得这么硬朗了?没错,全新一代的RAV4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方正的外观和充斥车身的直线条,有点FJ酷路泽的影子。如果不看尾标,谁会想到它会是全新的RAV4?

null

不仅仅是外观,全新RAV4的内饰也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不过也还能看出一些丰田的味道。

null

新车和全新凯美瑞、C-HR一样都来自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将会采用2.5L自然吸气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至于变速箱它应该会和新凯美瑞一样,用上8AT和CVT变速箱。

全新丰田卡罗拉iM

null

全新的卡罗拉iM其实就是此前的Scion iM,自从Scion退市后就更名程了卡罗拉iM。这代卡罗拉iM同样基于TNGA平台打造,整车尺寸4369/1791/1438mm,轴距2639mm。虽然好看,不过这款小车注定和中国消费者关系不大,毕竟丰田对待中国市场的态度一向都是很保守的。

凯迪拉克XT4

null

早先传的引起不少人关注的XT4实车终于亮相了,新车采用了双外观设计的路线。分为风尚版和运动版。顾名思义两个版本的车型设计语言有着不小的出入,其中风尚版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较多的金属镀铬装饰尽力凸显豪华和大气的感觉。而运动版车型则融入了不少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的设计元素,更凸显运动感。

null

新车装备了全新的2.0T发动机,支持闭缸技术,不过到时候国产车型是否会保留还不得而知。具体的话,今年年内XT4很有可能就会引入国产,如果对它有意的话还是挺值得等待的。

讴歌RDX

null

在全新的CDX和TLX-L上市后,讴歌的全新设计语言也逐渐被更多人认识和接受。作为讴歌品牌最走量的中型SUV,讴歌RDX的全新车型也在本次纽约车展亮相。

null

和CDX一样,全新RDX上讴歌最新的钻石前格栅和倒四边形的大灯仍然是它设计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动力上它有可能会采用一台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这对于目前来说绝对是超前的配置了。而它也有不小的可能在今年引入国产,算得上是最值得期待的中型SUV之一。

本田INSIGHT

null

INSIGHT其实可以看做是思域的混动版车型,这次纽约车展上发布的新车算是本田INSIGHT的第三代车型,而它的发布也可以算是本田混动车型的重新回归。

null

作为本田混动车型的代表,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动力系统。量产版的INSIGHT将采用1.5L+双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大综合功率152Ps马力吗,最大扭矩267N·m,在这套系统的帮助下它的综合油耗可以降低至4.2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