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博瑞亮相, 将搭载CMA平台, 电子档杆很迷人, 油耗仅1.5L

2018年04月02日 21:57: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吉利全新博瑞亮相, 将搭载CMA平台, 电子档杆很迷人, 油耗仅1.5L

随着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汽车之后,它们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合作,比如全新的领克品牌的诞生,让不少年轻人都开上了自己的爱车,而CMA平台的魅力并没有这么简单。全新的吉利博瑞GE即将在4月9日全球首发。作为C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吉利博瑞GE也是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不断普及,很多朋友都对新能源车型非常的关注,毕竟它有着减免购置税,新能源牌照和国家补贴的政策,关键是在限行的城市里有着非常高的自由度,所以大家都非常的喜欢这一类的车型。就像刚刚上市的宝马530Le,就是专门针对那些日常用车频率较高的朋友而来的。

吉利博瑞作为一台国产的B级车,其实力是非常强大的,主要体现在了它的配置上边,整体的产品也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所以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它,虽然在国内的销量不高,但是最豪车云集的迪拜却是一车难求,让土豪们都非常的喜欢,可见吉利博瑞GE的重要程度。

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全新的吉利博瑞GE概念图中,展现出了非常高的设计水准,三幅式的方向盘是一个全新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的运动。中控台上的屏幕与两侧的装饰板连接着,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整体,为它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中控台上的屏幕尺寸也很大,实用性很强,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为它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在中控台的下方,全新吉利博瑞GE采用的是双层的设计,这一点也让它的内饰储物空间变得非常的给力,比如放进去一个手包都是没有问题的,非常的方便,而且这样的设计也很有新意,诚意满满的。

全新的吉利博瑞GE采用了电子档杆的饿设计风格,造型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精致,但是能够在这个级别中加入电子档杆的车企,却是非常的少见,从档杆附近的功能按键来看,它采用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息影像,自动泊车等非常前卫的功能。

全新的吉利博瑞GE作为CMA平台旗下的首款轿车,也是第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由此可以看出吉利沃尔沃的CMA平台之强大。在动力方面,全新吉利博瑞GE采用的是1.5T+电动机的组合方式,百公里油耗仅为1.5L,非常的省油,这也是首次采用小排量发动机在博瑞上边,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具体的可靠性值得考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