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SUV动力比CS75强,搭载ADAS驾驶辅助系统,卖8万多必火

2018年04月02日 22:26:2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东监碣石,以观沧海。

水何澹澹,山岛竦峙。

每每登临碣石,总让人遥想起当年秦始皇在此求仙拜海,并豪情勃发写下的《观沧海》。也许更让秦始皇意想不到的是其求仙入海之处,现如今变成了秦皇岛最负盛名的景点,人们在这里可以看到新修的群雕、阙门、祠庙……充分感受秦始皇当年的气魄。

null

这或许也是东南汽车将新车型——东南DX7 Prime(至尊版)的试驾地选择在秦皇岛的最大原因。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秦皇岛,因秦始皇东巡至此派人入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帝号而得名的城市,拥有“天堂之城”的美誉。在这样一座古城里,驾驶着东南DX7 Prime(至尊版)会有什么惊喜呢?

null

惊喜1  动力提升,行驶质感令人愉悦

东南DX7 Prime给人的第一个惊喜,那就是动力性的提升。其搭载的4K20D4T 1.8T发动机是三菱新一代力作,账面数据为197马力/285N·m,比上一代DX7车型的2.0T都要强,和同级的1.8T发动机比起来也颇具优势,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在对发动机的调校上,东南DX7 Prime并没因为数据的提升而变得激进,还是延续一贯的稳健。

null

这一点在驾驶时能明显感受出来,东南DX7 Prime的确是一款行驶的质感稳重而后劲十足的车型,动力输出较为线性柔和,不冲动但劲头足道,以至于速度达120km/h后,还有足够的力道提速。虽说东南DX7 Prime是东南第一次采用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但其与发动机的配合却是那样地令人为之愉悦,不但能很好的明白驾驶者的意图,更是在换挡的时机上也把握得恰到好处,是一辆相当友善的车子。

null null

总而言之,在动力性方面,东南DX7 Prime得到了质的提升,不管是账面数据还是变速箱的匹配与调教,在同级中均属上乘,非要打分的话,90分妥妥的。

惊喜2  配置升级,语音系统很给力

东南DX7 Prime另一大亮点就是配置的升级,在早先官方公布的图片中,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就一样牢牢抓住了网友的眼球,有啧啧称奇、路人转粉的;也有一些多心的小伙伴问:这些是不是华而不实的样子货?新车型会不会标配……

null

对此,阿贵看车试驾后也只能回答:这绝对不是华而不实的样子货。至于为什么能得出这样的回答,则源自于其搭载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

null

在试驾的过程中,我们通过叫唤“小南,你好”激活语音系统,聊天、唠嗑也颇有意思,且对小编这“大湖建”口音有着很好的识别度。更令人称赞的是这套语音系统还能控制车窗的升降,比单纯只能呼唤导航、调节空调温度要好上不少,更重要的是其全新的这款10英寸液晶屏触感方面都很灵敏,视觉效果也不错。当然,更给力的是东南DX7 Prime还赠送三年免费的基础流量,对于广大网友来说可谓是最大的福利。

null

而在其他配置方面,东南DX7 Prim还配备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前排座椅电辅热、脚踢感应电动尾门等多项越级配置,诚意度还算不错。

null

总之,东南DX7 Prime算是一款颇为值得入手的紧凑型SUV车型,在继承现款车型大空间、高颜值、高品质时,又通过全面的升级带来许多新的体验和格调,增加了其在同级市场中的竞争力。是的,“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随着首款展现“翼³”设计理念的全新DX7 Prime在4月10日上市,焕然新生的东南势要从DX7 Prime开始再次“振翅高飞”,开启一个全新的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