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旅行版外观帅炸但1.5T+三缸让人感觉很矛盾!

2018年04月02日 22:39:1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作为新兴品牌的领克,可以说自曝光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个人觉得Volvo和Geely联手打造的CMA架构,是领克一直以来的大噱头,加上领克为消费者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的独特营销,确实让消费者从心里上有了最基本的保障,当然,这些都是奠定了领克走红的基本因素。无论如何吧,领克的成功是不可否认的。

null

相信一直有在关注领克的朋友,都有见过01的量产车型,以及02/03车型曝光的信息!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到领克03车型的旅行版,说实话,当小编第一眼看到03旅行版车型的时候,瞬间就被外观造型所吸引到了,正如标题小编所述"帅到爆炸"。

null

废话少说!直接上图片供各位参观,旅行版领克03基本还是采用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整体造型的视觉体验,真的让人不言而喻,更多细节方面不再过多赘述!大家根据文中图片见仁见智了好了。

null

内饰方面,同样还是和量产车型01基本保持吻合,没有更多新元素的接入,液晶仪表盘、倾斜式中控大屏、电子档杆电子手刹都有配置,更多主流化的基本配置也都有体现,相信这些都不是大家最关注的地方。

null

一说到领克大家似乎更关心就是,会不会又是三缸机?没错!领克03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缸机车型确实还是存在的,说实话这点上,小编确实没办法用言语来掩饰什么,毕竟三缸机确实是一大诟病,我勉强的只能为其表示,这或许是为了迎合未来的环境管理法。

null

值得庆幸的是还好领克03不是全系标配1.5+三缸,说回这台三缸引擎,在Volvo的产品线里面,它是作为混动系统的一部分搭载在插电版XC40上的,而由于混动系统中汽油机可以处于一个相对较优化的转速区间,减小激振避免共振,那么,没有混动条件的基础,我想领克03身上搭载的1.5T+三缸机的表现,应该不会太乐观,相信广大消费者同样会用最传统的思维去看待,宝马一直都玩不转的三缸,你领克真的可以?当然,个人也觉得这样的推断倒也无可厚非!不敢说宝马的三缸机有多烂,起码拖了后腿,且最终放弃三缸机这是事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