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中国汽车金融产业峰会天津召开 汽车金融产业迎来“黄金期”

2018年04月03日 09:48:01
分享到:

原标题:2018中国汽车金融产业峰会天津召开 汽车金融产业迎来“黄金期”

3月30日,为期3天的2018年中国汽车金融产业峰会在天津开发区顺利闭幕。此次峰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发起。

在三天的会议中,政府相关机构、金融监管机构、权威学术机构、行业协会等机构,以及银行、保险公司、汽车主机厂、经销商、汽车金融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等众多企业参与了研讨和交流,共同研讨行业最新动态、把脉行业发展最新趋势及未来方向,以期更好地促进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推进资源的有效整合。

峰会现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徐大彤先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先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理事会副秘书长唐朝帮先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先生、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工作部新能源汽车发展研究所政策研究总监张长令先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服务局局长孙洋先生、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金融分会副秘书长王立新女士出席了本次峰会。

万高(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汽车质保延保领域的专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峰会主论坛现场

与会专家认为,随着大众消费习惯的变化及金融市场的不断创新,我国汽车金融产业正处于蓄势待发、大有可为的“黄金期”。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通过标准化的服务以及合格企业的准入,搭建起汽车金融服务标准,使得汽车金融行业及市场更加规范和繁荣发展。

峰会主论坛现场

在这场汽车金融的盛宴中,来自汽车流通环节中各个领域的学者、专家就汽车金融话题畅所欲言,通过行业最新动态和热点问题的分析,为汽车金融圈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为期三天的会议在热烈氛围中圆满落幕。

整编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