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秒破百/4月10日上市,北京现代ENCINO除了性能还有什么看点?

2018年04月03日 09:43: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8秒破百/4月10日上市,北京现代ENCINO除了性能还有什么看点?

北京现代旗下全新小型SUV ENCINO车型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1.6T+7DCT动力总成,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内。

就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来看,在售的小型SUV车型众多,国产品牌有宝骏510为代表,合资品牌也有本田XR-V和缤智销量突出,北京现代ENCINO未来上市之后,将面临一众同级车型为竞争对手。

北京现代ENCINO

作为一款全新小型SUV,ENCINO采用了现代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为激进动感。其最显眼的便是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布局,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粗犷的网状前格栅,整体效果更显运动。

新车内饰同样保留了海外版KONA的设计,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配合鲜艳的色彩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配置上,将配备语音控制、碰撞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8秒内。

北京现代ENCINO整体比较个性时尚,再加上动力强劲,性能优势明显,定位清晰指向年轻消费者。虽然目前看起来不错,不过上市之后仍然将面临许多合资同级车型的竞争,包括同样动力不错的别克昂科拉,以及同为韩系品牌的起亚KX3。

别克昂科拉

昂科拉的车头部分瀑布式进气栅继承了家族元素,小巧别致的别克LOGO镶嵌格栅中心,叶片式大灯组与柳叶形氙气前大灯相辅相成。车身侧面的线条玲珑有致,一气呵成的上扬式腰线勾勒出丰满上翘的车尾,整车造型更显活泼。

内饰采用了具有家族特色的环抱式设计,让每个区域的按键都变得触手可及,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别克的设计师还为昂科拉准备了多种内饰配色可选,并精心点缀了镀铬装饰,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动力方面,别克昂克拉搭载一台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双可变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1800-4800 rpm,与之匹配的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

起亚KX3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前格栅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将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整合于前保险杠两侧,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仍然保持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及红色饰条营造出车内时尚而又运动的内饰氛围。中控台装配有7英寸显示屏,UI设计和界面较为简洁,具备蓝牙电话、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KX3取消了2.0L和四驱车型,将只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置的两驱车型。变速箱方面和现款车型一致,1.6L匹配6MT和6AT变速箱,1.6T则只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目前北京现代已有小型SUV车型现代ix25在售,未来ENCINO上市之后,产品将更加丰富,整体竞争力也更强。ENCINO不论设计风格,还是动力性能,都有亮点可看。不过如今小型SUV市场车型众多,丰田小型SUV车型也将上市,再加上许多车型地位稳定,对于ENCINO都是不小的挑战,未来表现如何,还要看上市售价能否打动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