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无敌大!少见但非常有面子的车出游相当爽

2018年04月03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人间四月天,正是大地回春,百花绽放的季节,也可以说是最舒服的季节,气温适中,阳光明媚,最适合的就是跟三五知己、或者带上家人,一起去个郊游或者趁着快到的清明节去一趟小旅行,那么出去玩,怎么少得了一辆合适的座驾呢?

教授给你推荐几款平时开着舒服,偶尔去小旅游也不错的车型。

 

 

 宝马2系旅行车 

null

宝马2系的旅行车在宝马家族里面是个比较特别的存在,一开始又是前驱又是三缸,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事实是宝马做前驱又做三缸的不止这一款,而且还卖得不错,而且如果你想要一辆适合小两口去玩去旅游的精品小车,豪华品牌就只有奔驰B级和这里2系旅行车了。

 

null

作为一款旅行车,2系的配置相当到位,标配8个气囊、胎压监测、ESP,安全配置很足,标配全景天窗,很符合旅行车的定位,还有自动启停、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中控屏、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这些都能满足出游的基本需求,有点不足是USB插口只有前排一个,后排没有;而且座椅加热、电动后备厢和倒车影像这些提高舒适性的配置在低配只能选装。

 

null

空间方面,后排空间不算大,属于同级别当中的中等水平,身高4375px左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的腿部空间不足二拳,地板中央凸起较高;官方后备厢容积为468升,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放倒后平整度不错,载货能力和灵活性是不错的,比较适合小两口出游。

 

null

 

 大众 蔚揽 

null

从外观一眼就能看出其实蔚揽其实就是旅行版的迈腾,由于是进口车的身份,所以它尺寸比国产的迈腾是小一点,但即便如此,它也是你在二十几万这个价位里面你能买到的最大,最漂亮的旅行车了,特别是侧面,后面,修长优雅的身段,看几眼足以把你变成Wagan粉。

 

null

配置上蔚揽就更加丰富了,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贯穿式头部气帘,疲劳驾驶提醒一应俱全,前/后雷达、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CarPlay等,基础配置比2系旅行车丰富一点,而高配车型还有感应后备箱、座椅按摩、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等,高配的功能更强大。

 

null

虽然比迈腾小,但是并不用担心空间,它只是没有那么无敌而已,身高4375px左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的腿部空间差不多三拳,前二郎腿没问题;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50升,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放倒后容易可扩充至1780升,而且非常平整,所以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载物性能都是相当强的。

 

null

 

 奥迪A4 allroad 

null

如果你觉得前两款旅行车的对非铺装路面应付的不够到位,但又不想选择大块头的SUV的话,那么A4 allroad 应该能满足你的要求,首先它有着旅行车的姿态和操控然后allroad即全地形,有着比轿车更高的底盘,因而比旅行车更好的通过性,爬爬山是没问题的。

 

null

这款车其实就是加高兼高配的A4,而且高达40多万的售价,所以它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比较高的,首先2.0T发动机252马力,加Quattro全是四驱,百公里加速6秒不到,动力强抓地稳,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玩点轻度越野完全OK;配置就不用担心了,自动泊车、座椅加热、B&O音响都有,开去旅游足够,同时选装项多,而且也不便宜,这也是奥迪一贯的特性,毕竟豪华品牌,想多享受就得多掏钱。

 

null

有点不错的是扶手箱处有两个USB插口,后排还有一个12V电源口,电荒不用愁了;后备厢正常的容积为505L,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最大可扩充至1510L,并且后备厢相当规整,载货能力很强。

 

null

 

null

想要日常开着有轿车的驾驶体验,又方便偶尔出去玩的话,选旅行车就不错的,推荐的几款价格不同,取向也不同,2系旅行车比较适合小两口或者小三口出去玩,日常开也不错,蔚揽有着超大空间后备厢,外形又耐看,是个比较折中的选择,而如果你预算够多,舒服好开,加速猛又有顶尖四驱系统的A4 allroad就最好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