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始祖功成身退:宝马i3和i8将不再换代

2018年04月03日 10:47: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电动车始祖功成身退:宝马i3和i8将不再换代

宝马将在2020年推出i4电动车,2021年推出iNext电动车,但是作为电动车子品牌i系列的开山鼻祖,i3和i8将不再更新换代。虽然去年宝马推出了改款后的新i3,今年春天将推出新款i8coupe版和敞篷版,但是在此之后这两款车型可能不会再更新换代。

宝马负责电动车的Stefan Juraschek在纽约车展上对媒体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今后是否还会有车型沿用这两个名称,不过这两款车型将不再更新已经是确认的。

Stefan Juraschek表示,i3和i8两款车型是非常独特的,它们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拓展和衍生。宝马正在对核心平台进行调整,以适应传统动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系统,新的架构将在2021年后投入量产。

i3和i8作为宝马的电动品牌创立后最早推出的车型,帮助宝马实现了累计10万辆的全球销量,可以说是大功臣了。而随着新平台的启用,会有i4和更多后续车型的推出,i3和i8的使命也将由其他车型接替。

本文为AutoGrace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注明出处,抄袭必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