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季度增速放缓,东风雷诺接下来还有啥招?

2018年04月03日 10:51:11
分享到:
来源:凡人车视

日前,凡人车视从东风雷诺官方获得了一季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3月销量为6105辆,同比增长0.64%,环比增幅为5.2%。

null

整体来看,1-3月销量达20905辆,相比去年的20255辆多销售了650辆,同比增幅仅为3.2%。根据东风雷诺在2018年计划完成销量目标9万辆,并向10万辆发起挑战。一季度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23%,而若想完成9万这一目标,在接下来的销量成绩上东风雷诺还需更上一层楼。

null

目前,东风雷诺布局有两款国产车型,其中东风雷诺旗下的全新一代紧凑型SUV科雷傲贡献了超60%的销量。3月累计销量4112辆,同比增长2.9%,1-3月累计销售新车13211辆,同比增长4.4%。单从数据来看,科雷傲要比雪铁龙C5 Aircross和标致4008两位法系SUV表现出色许多,但和其它合资品牌相比,科雷傲简直被甩了8条街。

null

至于另一款国产车型科雷嘉3月销量1993辆,同比微跌3.8%,1-3月累计销量达到7694辆,同比增长1.3%。无论是和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的同级别竞品相比较,科雷嘉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都没有优势可言,反观同门师兄弟日产逍客,月均销量却可以持续过万。作为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销量持续低迷,确实有些让雷诺恨铁不成钢。

null null

​2018年,是雷诺集团成立的第120个年头,但对于东风雷诺经销商来说,今年将是东风雷诺最艰难的一年--没有新产品推出。当然,一旦东风雷诺能够安然度过2018年,接下来就会迎来“光明的上升期”。按照东风雷诺的车型导入计划,从2019年开始到2022年,每年会有2款车型导入,而在2019年将率先有一款大型SUV进入市场,稍后还有新能源SUV的加入,届时东风雷诺就不愁没新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