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了60多万辆的宝骏560正式停产,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2018年04月03日 12:35:2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提到宝骏560,它最显著的标签当然是性价比,在国内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宝骏560自诞生以来销量达到了60多万辆,是名副其实的佼佼者,几乎让这个级别的大佬哈弗H6都感到了紧张,而就在近日,宝骏功臣560正式对外宣布停产,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null

众所周知,宝骏这几年的异军突起已经对哈弗构成了严重的威胁,主打性价比的宝骏也在逐渐蚕食哈弗的市场份额,就在2018年2月,宝骏旗下小型SUV 成功夺得了SUV市场的头把交椅,为了巩固这一战绩,接下来的3月,宝骏又推出了530来继续壮大自己的产品阵营,而宝骏560的销量却下滑到了1万左右,地位也逐渐被自家车型所取代,所以宝骏选择停产560,一是为了把市场份额让给新上市的车型,满足产能需求;二就是给新车型的上市提供空间。

null

2019年宝骏将会正式推出560的替代车型,当然目前还在保密当中,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会是宝骏走精品路线的关键一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