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了推荐|即日启程 一场不设归期的自驾之旅

2018年04月03日 16:28: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知了推荐|即日启程 一场不设归期的自驾之旅


【知了汽车原创】请各方做好战斗准备!本期除了众多新车即将上市可一睹为先,还有新伙伴加盟。想要玩,要先知道怎么玩最high最尽兴。《自驾说车》和《跟我自驾游》两位同学估计是车评界里最喜欢玩的两位了,自驾出发,行程你说了定。一起出发吧!

别再找借口 即刻出发

“每一台车都可以自驾游,只不过目的地不同罢了!”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自驾说车》是一档集结了自驾达人说车、用车的视频节目。不管是轿车、跑车、还是卡车,终究不过是归顺于你的使用工具。但是知己知彼才能最大限度的为己所用。本期《自驾说车》的节目主角是奔驰AMG GLA45,把这台小钢炮放在自家途中会出现什么彩蛋呢?看节目吧!这一群自驾达人告诉我们的不过是,“哥们,别犹豫了 ,现在就出发吧 ”。

一对夫妻两部越野车=一段不设归期的自驾之旅

穆杉伯男,作为汽车圈知名跨界KOL,在新一季的《跟我自驾游》里策划了一场大阵仗。和他的爱人爱呆(燕子)老师,带着“跟我自驾游”的视频团队,可谓开车走遍了神州大地,也收获了无数各平台令人羡慕的“首页焦点图”。旅行加上美食,才是取悦身心的极致。带上爱的人一起开车去玩吧。

兄弟众多的哈弗又增新成员

哈弗推出了一款级别稍低于H6的紧凑级SUV——哈弗H4,外观动力基本照搬H6,尺寸也差不太多。借着H6的东风,新车能大火吗? 在上市发布会上,H4敢为人先,以一场安全测试开始,除了志在展示自己在安全性的自信之外,也是呼吁大家对汽车安全的关注。这可谓是一石二鸟。此次公布的售价11.6万即可购得的高配H4,你会不会心动呢?H6还是H4怎么选,听听本期爱极客给您扯扯这位新成员。

难以取舍的同级车 胖哥来帮你

选车,是确定要买车后遇到的第一拦路虎,在有限的预算比如“20万七座四驱SUV该如何选择”、既定的要求又如“美系1.5T城市SUV之选”,还有再如“同级车上汽大通D90和哈弗H9买哪个好?“那么多的门道里怎么选到自己心仪的爱车,是让众消费者苦恼不已的事情。选车这门学问让人很受伤啊!但是有大咖来给你对症下药, 那效果就不一样啦。胖哥汽车频道推出的《胖哥选车》栏目,这些统统能帮你解决,来看看提问的这些人里是不是也有一个迷茫的你。


唐二代即将来袭,王朝再起风云

销量喜人的比亚迪宋MAX说实话只能算一个半成品,因为真正的“龙形”还是要落到唐身上。现在拥有全新设计的比亚迪唐二代正式发布,综合功率足足有500马力。你们觉得这样的它卖多少钱才会大火呢?

日前我们获悉,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车型将于2018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并有望在2018年6-7月上市。新车已经于3月6日正式亮相,其将提供混合动力在内的三种动力总成,油电混动版0-100km/h加速时间达4.5秒。这不俗的成绩让人对其期待不已,而市场表现估计就要等公布售价才能知晓啦,本期爱极客就给你说道说道这唐二代。

上车前需要一些锦囊妙计

常言道:“行遍千山万水,一路安全最珍贵。”选好车,更要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小小习惯是远离事故最好的必杀技。在知了汽车频道里,只要花短短三五分钟,你就可以更进一步的了解汽车百科。《视知车学院》不仅教你怎么判断汽车异响,还会教你怎么远离开车职业病,在雨天里更是要提醒你如何提高安全通过。《萝卜实验室》这个实干家则直接教你《如何安装调校绞牙避震器》,自己动手不求人。

更多更丰富的内容,敬请大家观看新一期的知了汽车啦!




节目预告

华数

CIB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