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让经典mini复活, 你不想马上收藏吗?

2018年04月03日 17:17:5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null

Mini的外观完全是一场革命。 正如迷你裙动摇了老一代时尚的价值一样,Mini是一款在追求“实用乘坐”的同时,以一种迷人而独特的魅力震动了汽车市场的汽车。 作为参考,据说迷你裙是由设计师Merichand从她的Mini车中带来的灵感。

null

Mini车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凡的。 Mini最初是为避免石油冲击而设计的高度经济型汽车,但英国车手John Cooper利用其紧凑车身的优势在蒙特卡洛和其他车队中获得了不错的比赛成绩。 因此Mini逐渐以驾驶乐趣而闻名,吸引那些需要实用汽车的人或者那些想要驾驶乐趣开车的人。

null

Mini又一次准备转型,Mini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一款特别车型,它并不是全新的概念车,而是一辆经典的老爷车。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汽车爱好者,你可能会感到吃惊。因为经典的迷你动力总成不是三缸发动机,而是电池和电动机。没错,它是一辆披着经典Mini外衣的新能源汽车。

null

此外,Mini计划在纽约车展上展示迷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且正在英国牛津工厂忙着准备一款微型电动三门电动车。 那么Mini为什么要推出修改经典车型的电动车呢? 只是为了让人们感兴趣?

null

乍一看,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汽车。 但是Mini正试图将这款经典车型转换成电动车,并且看到品牌向前迈进的方向。 在第一个Mini的背景下,有一个缺乏石油的社会问题。 似乎解决这个问题的汽车很小。 在现代,我们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 为了解决环境和资源问题,电动车将成为未来的未来车辆。

null

时代已经改变,但Mini并没有失去原有的基因。这款经典的迷你电器表现出它不一样的一面。那就是成为一个可以继续发展,通过采取未来的技术,同时采用过去标志性风格的汽车。 宝马集团还宣布计划在美国推广迷你电动汽车品牌。经典迷你电动车是展示迷你品牌开始的象征未来的汽车。

null

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我们仍在走向电动汽车的时代,但Mini正在试图取得一些进展。 MINI将展示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 Plug-in Hybrid以及经典迷你电动车。 它有一个混合式四轮驱动系统,它将一台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结合在一起,产生224马力的系统输出,单独使用电动机可以达到125公里/小时的速度。

null

在纽约首次亮相后,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将从阿拉斯加前往阿根廷火地岛,从美洲最北端到最南端的25,750公里。 通过各种气候带,穿越丛林,高山,鹅卵石铺成的街道和山路,并计划在世界各地展示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力量。

null

迷你,不变的图标

Mini已被认为是半个多世纪以来的时尚紧凑型车的标志,这一事实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它有世界上最大的粉丝,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成为它的粉丝,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

null

​也许未来的迷你与现在有点不同。 它可能会更具未来感,如Mini E概念车所示,或者它可能是一辆动力总成与完全不同于经典外观的汽车。 但有一点很清楚:下一代mini将不会放弃原来迷你追求的价值。 也许即使在几十年后,我们依然能够遇到一个带有白色屋顶的红色迷你条纹的汽车,那就是Min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