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3月销量超1.4万台,第一季度在华逼近4万辆

2018年04月03日 17:24: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雷克萨斯3月销量超1.4万台,第一季度在华逼近4万辆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雷克萨斯3月在华销量为14,713台,同比增长36.9%,创在华单月销量历史新高。至此,在今年一季度,雷克萨斯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达38333台。

值得注意的是,在3月份,其智·混动车型销量为5,048台,占当月销量的34.3%。

此外,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月底,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

360截图20180403172404619.jpg

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雷克萨斯UX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搭载一套全新2.0升汽油发动机及全新雷克萨斯全混动系统,未来进入到国内市场后,将发力SUV细分市场。

20180302_1520005476599417.jpg

此外,春节前夕,以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徐崙为核心的新一届高管团队也正是亮相中国媒体面前。再加上任职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的陈忱,至此,雷克萨斯正式组建了由60后、70后、80后三代得力干将构成的中国高管团队。

在高位接盘的雷克萨斯新一届高管团队看来,其2018年的主要工作将围绕三大方面:继续强化雷克萨斯品牌全新形象、打造更加高效的供需体系以及提升公司运营品质,实现全价值链健康发展。未来,雷克萨斯将在中国市场充满看点,还需及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