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法拉利有电!来看488混动版谍照

2018年04月03日 19:59: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这台法拉利有电!来看488混动版谍照

轻量化版兼性能版的法拉利488 Pista之前已经亮相,但它并非最后一款衍生车型,接着488混动版很快也会来。而它的路试谍照,最近已经曝光。

法拉利488混动版的造型不用多说,不仅是因为覆盖了满满的伪装,还因为它造型上差别确实并不大。当然,未来增加一些特别的标识作为身份象征的可能性,这一点并不能排除。

既然是混动版,也就意味着动力上会有明显区别。法拉利488混动版不仅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配一台电机,当然,还少不了电池组。

在发动机与电机的配合之下,它能够实现动能回收的功能,还可以在加速时释放动力,提供额外的动力。因此,它的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75马力,比普通版的488 GTB大约只提升了5马力,但对于油耗,它也会有所降低。

另外,外媒猜测它还可以实现纯电动行驶,续航里程最多可以超过16km。而且,法拉利非常神秘的那一款全新SUV车型,也有可能推出混动版,并搭载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

有坚持,有情怀,那是真正的法拉利。但坚持不代表守旧、不思进取,全球汽车电气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法拉利不能不跟着进步。不然,以后你就见不到法拉利了!

法拉利488 GTB

网友点评

bilibala:这混动系统加了好像没加一样,600多马力的车还想要省油?烧水的吗?

王老邪的秘密:把法拉利逼急了,说不定直接上纯电动车呢!

高老庄庄主:如果像F1那样,连涡轮都有电机,性能岂不是更恐怖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