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车帝|长安CS75机油增多问题,单日投诉量高达21例!

2018年04月04日 03:0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懂车帝|长安CS75机油增多问题,单日投诉量高达21例!

车天下·车型调查

长安CS75机油增多问题近日仍在发酵

长安CS75机油增多问题近日仍在发酵,仅4月1日一天,在车质网的投诉量就高达21例,其中绝对数量的投诉指向的依然是发动机问题,其中还有几例已经召回解决后进行的投诉,理由是:认为召回解决方案不合理。

可以说长安CS75躲过了315还是没能躲过技术屏障的问题,这是继本田CR-V之后出现的又一例严重的发动机机油增多案例,目前关于机油增多的解决方案,还没有具体的技术方案出炉,车主的担忧自然无法平复。

上图为一位车主对2016款1.5T手动锋尚型的投诉,而且是对召回后解决方案的不满,召回解决后,竟然还出现了更多的问题,可见发动机问题可能已经超出4S店的技术解决能力。因为问题过多,此事件发酵对长安的品牌形象打击太大。

根据互联网相关视频显示,个别地区已经出现长安CS75车主“围堵”4S店的事情,当然这不是无理的干扰正常营业,而是车主的车这么开下去每天的心情都好不起来,停到4S店门口,只是合理的要求尽快解决问题的一种态度!

图注:国家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综合管理信息平台(隶属于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也收到大量对长安CS75车型的投诉,主要问题集中在发动机

面对长安CS75发动机相关问题,长安汽车并非没有作为,也积极采取了应对方案,问题在于没有在技术上彻底解决问题,而且短时间内可能还无法给问题车主一个满意的交代,相信此刻长安汽车的技术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查找、试验、尝试、解决CS75的各种问题。但是无论如何,车主的担忧和诉求都应该是长安汽车客观面对和正面回应的。

从本田CR-V机油增多再到长安CS75问题再到丰田泥浆门,我们看到了国家对于汽车质量的高度关注,也看到了车企的积极回应,从这一点上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种进步,也是一种欣慰,最后还是希望车企尽快解决问题,给车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