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相】哈市松浦大桥上货车爆炸?昨天这段视频在朋友圈疯传,其实这才是真相!

2018年04月04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原标题:【真相】哈市松浦大桥上货车爆炸?昨天这段视频在朋友圈疯传,其实这才是真相!

最近,

一段大货车在桥上起火的视频

在不少哈尔滨人的微信群、朋友圈里被转发。

在朋友圈里,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松浦大桥,起火的货车上可能满载炸药。也有网友表示,这时一辆装载煤气罐的货车,所以起火才会发出爆炸声。



不过也有细心的市民仔细对比照片发现,该视频里的大桥和哈尔滨的松浦大桥仍有细微区别。


在记者核实新闻的过程中也发现,除了哈尔滨,这段视频也被改头换面,出现在过其他地方。随后,经记者多方询问核实,此事故并非发生在哈市的松浦大桥,而是湖北某地的视频。


真相是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2018年3月20日10点,湖北鄂黄长江大桥一辆货车突发大火。货车尾部不时发生闪爆,并伴有爆炸声。

随后据鄂州交警通报称,货车装有16吨杀虫剂等,自燃起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大桥短暂封闭后交通已恢复正常。货车司机已被控制。


不信谣,不传谣!

转发、点赞、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