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又一大波国产SUV将上市,售价从10多万到20万,买不起也得看看

2018年04月04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每年的4月份对于国内车市来说都可谓是盛大的节日,今年的北京车展也将于4月25日开幕,因此有不少车企都已经准备拿出最新的产品来冲击市场。而从目前曝光的新车情况来看,SUV车型依然成为主力。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梳理下即将跟大家见面的国产SUV,无论是从颜值还是性价比都比较有看点。

东南DX7 prime

上市时间:4月10日

null

在2015年7月份,东南汽车推出了自己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DX7。如今经过2年多的时间,这款SUV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改款车型——东南DX7 prime。从外观来看,东南DX7 prime采用了刚刚发布的“翼³”的设计理念,全新立体化前脸、双透镜LED头灯以及后扰流尾翼空气动力学造型等,使得颜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它内饰的造型也采用了“大鹏之翼”的元素,虽然说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布局,但是在仪表盘、中控区域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它配备了全新超清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并将中控屏幕升级为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操作起来的手感上乘。另外,新车还配置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能够让你在车内畅享互联网生活带来的便利。

null

同时,东南DX7 prime带来全新的动力组合,搭载了三菱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部分,车辆匹配全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这款全新的动力组合要比博越、长安CS75占有一定的优势。而从实际驾驶的情况来看,东南DX7 prime的动力明显比之前的1.5T更加充沛。

编辑点评:

通过之前的试驾来看,东南DX7 prime的全新1.8T+6DCT动力组合让人影响深刻,无论是加速还是行驶的平顺性都让能让人感受到惊喜。此外全新的“翼³”设计元素的加入以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让这款新车在与同级产品竞争中更有底气。

奇瑞瑞虎8

上市时间:4月25日

null

奇瑞可以说是较早进入SUV市场的中国品牌,也曾凭借瑞虎系列车型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其产品更新换代不及时,瑞虎系列如今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奇瑞即将在北京车展是正式上市一款中型SUV——瑞虎8,这款新车能给奇瑞带来新的希望么?

null

首先从外观来看,瑞虎8采用了奇瑞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跟之前发布的概念车EXEED TX较为相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材质,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更加运动时尚。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

null

在内饰方面,瑞虎8的整体风格与瑞虎5X非常相似,整体以黑色为主,布局相对简洁,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屏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另外瑞虎8还将配备电子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分区空调,并且搭载奇瑞自行开发的全新一代智云行车系统。

null

在动力方面,瑞虎8将搭载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变速器方面有望提供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

瑞虎8作为一款中型SUV在颜值和内饰上存在不少亮点,但是在空间方面相比同级车型存在不少差距,另外1.5T的发动机相对来说显得有些动力不够,这将很大程度限制其未来销量的走势。

荣威RX8

上市时间:4月26日

预售价:22.38-25.88万

null

上汽荣威在推出RX5一炮走红后,紧接着在小型SUV市场也布局了RX3,如今荣威还将在中大型SUV市场进一步扩张。据悉荣威的旗舰SUV——RX8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之前发布的预售价为22.38-25.88万。

null

在外观方面,荣威RX8的设计颇为硬朗,家族化的前脸很像大一号的荣威RX5,不过下包围左右两侧各四颗LED雾灯的造型让前脸更具看点。从车身侧面来看,RX8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银色的下包围护板增强了它的越野属性。其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

null

在内饰方面,RX8的整体设计以简洁、大气为主,同时又不失豪华的味道。它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挡把周围还加入了大面积实木饰板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出档次感。在配置方面,例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以及全景影像等都有搭载。

null

在动力方面,RX8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荣威RX8还配备了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

编辑点评:

作为荣威的旗舰SUV,荣威RX8曝光的预售价其实并不低,要知道同样是非承载式车身的哈弗H9起售价还不到20万元。另外,虽然RX5当前的热度不低,但是如果RX8的起售价真的超过20万元,其品牌力能否支撑还将有待观察。

WEY P8

上市时间:4月25日

null

WEY品牌在推出VV7和VV5后销量一路走红,曾实现两车单月销量均破万的成绩。除了在传统动力上的布局,WEY还将在新能源市场发起冲击。WEY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WEY P8也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市。据悉,目前该车在部分地区已经到店,并开始预售。

null

从外观来看,WEY P8在外观上与VV7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是在前脸进行了较大的改变。P8使用了更加夸张的大嘴式设计,波浪形的格栅配合前包围造型,非常惹眼。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则为2950mm,与VV7s旗舰型完全一致。

null

在内饰设计方面,P8同样沿袭了WEY家族的风格,它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及全景天窗,科技感十足。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P8还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驾驶疲劳探测系统等功能。

null

在动力方面,WEY P8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负责前桥的驱动,电动机则驱动后桥的车轮。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24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

编辑点评:

虽然说长城汽车在SUV市场一直名列前茅,但是在新能源市场始终没有拿得出手的产品,而如今P8的推出可以大大缓解这个尴尬的情况。不过WEY P8的真实实力到底怎么样,还需等待市场的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