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瑞GE官图发布,既精致又有科技感,高音头国产车型首配

2018年04月04日 08:20: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博瑞GE官图发布,既精致又有科技感,高音头国产车型首配

众所周知,自吉利汽车推出中级车产品博瑞之后,吉利汽车似乎走上了快车道,不仅这款产品成为中国品牌B+级轿车产品中市场和口碑最好的产品,同时吉利汽车快速发展,成为市场表现最好的中国品牌,所以博瑞对于吉利汽车的图腾作用,即使到了今天依然没有过时。去年吉利汽车推出了小改款的吉利博瑞,换上了动力表现更好的1.8T发动机,车身重量减轻了75kg,同时对内饰外观进行一些修改。但是吉利汽车对于这款车的品牌标志性,依然在无限的放大,将博瑞系列打造成中国中级车豪华、实用的代表。

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博瑞GE的内饰外观图,这是吉利推出的一款基于博瑞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在内饰外观上做了很多调整,我们将通过内饰、外观、动力等方面,对这款新车进行全面的介绍。

外观方面,博瑞GE充分吸收了博瑞GT和改款博瑞的设计精髓,涟漪式前进气格栅底部和大灯组相连,这样一来,博瑞GE便和其他吉利车型的家族化设计有所区别。同时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转向灯由三条竖立的LED灯带,加上L型的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感比较强烈。

侧面造型,博瑞GE的造型和博瑞相似,只是由于官方图采用蓝色的元素,看上去比较动感,溜背式的设计依然充满力量感,即使放在今天也是中级车设计的典范。全新LED尾灯,采用了多幅LED灯带,总体而言,尾部和侧面的造型和博瑞相比变化不大。

博瑞GE的主要亮点在内饰层面,首先GE采用中控区一体化的样式,中控采用了大尺寸曲面屏,这款曲面屏和副驾驶前端连成一块,同时副驾驶前端采用了LED背景,点亮的情况下,整体设计充满科技感。

现款博瑞的档把区域由后到前,向下俯冲,作为一名博瑞车主,我们也认为这种设计的美感不足,但是由于物理按键和空调控制区域布局的原因,并没有更好大的处理方法。在博瑞GE上,空调区域变得狭窄,这样一来,中控区域终于可以做的纯平了,当然这也是因为GE用到了电子档把的原因。

除了中控档把区域变得纯平之外,在档把下方,GE还掏空了一块储物格,根据官方图片我们推测,这块区域应该是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所以在我们看来,博瑞GE在中控区域变化最为明显,包括钢琴烤漆的覆盖,电子档把的引入。

除了中控区域变化之外,博瑞GE在门板饰板上也引入了蓝色套环图案,我们相信,这也是内置了LED光源,所以博瑞GE内饰的整体调性便是更加充满科技感和豪华感。

在博瑞GE的内饰官图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只在某些豪华品牌产品上出现的配置,那就是高音头,之前的博瑞高配车型用到了燕飞利仕音响,整体表现很不错,而此次博瑞GE引入了高音头,相信博瑞GE的音响效果在国内国产/合资产品中都是名列前茅的,这是内饰层面很增色的一个配置。

动力层面。博瑞GE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这是一个相对优秀的动力数据,同时博瑞GE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系统正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平台研发而来,博瑞GE正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吉利产品。

总而言之,博瑞GE是吉利汽车在博瑞基础上推出的一款新车,外观层面和现款产品相差不大,但是从内饰、动力方面来看,这是一款全新车型,所以博瑞GE的产品力还是非常有侵略性的,作为一名博瑞车主,看到博瑞新车,多多少少有点后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