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化】特斯拉一季度末Model 3单周产量达2020辆 股价盘初上涨5.57%

2018年04月04日 07:30:00
分享到:

原标题:【电动化】特斯拉一季度末Model 3单周产量达2020辆 股价盘初上涨5.57%

4月3日,特斯拉公布数据显示,一季度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总产量达34494辆,环比上升40%,达成季度产量新高。此外,一季度末Model 3单周产量达2020辆,不及2500辆的预期目标。

消息过后,特斯拉盘前涨近4%,涨幅随后扩大至6.2%。美股开盘后,特斯拉股价盘初上涨5.57%。今年迄今,特斯拉股价已下跌19%。

分项来看,特斯拉一季度共生产Model S和Model X共24728辆,Model 3则为9766辆。Model 3的产量较上个季度高出四倍。

特斯拉预计未来7天Model 3产量为2000辆,预计将在未来7天合计产出2000辆Model S和Model X。同时,特斯拉计划在未来的三个月内,继续以每周约5000辆的产量为目标生产Model 3。

第一季度中,特斯拉共交付29980辆汽车,其中包括11730辆Model S,10070辆Model X以及8180辆Model 3。Model S与Model X订单触及Q1高位纪录,需求仍十分强劲。

第一季度末,仍有4060辆Model S与Model X正在运向消费者的途中,这一数字较去年第四季度高出68%。另有2040辆Model 3也正在向客户运送。特斯拉称,这些汽车将于第二季度早期交付。

客户满意度方面,特斯拉表示,客户对Model 3的质量满意度评分超过93%,创特斯拉产品史上新高。此外,特斯拉还称,Model 3质量为特斯拉历代所有产品之最。

此前曾提到,过去几周内,特斯拉从Model S生产线上调用了一些工人来帮助Model 3的生产,因此后者产量也有所增长。

上周,特斯拉经历“噩梦一周”。先是特斯拉电动车伤亡事故遭调查,后有穆迪以“Model 3产量'严重不足',公司财务紧张”为由下调特斯拉债券评级,特斯拉还在周二、周三两日遭遇股债双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