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百辆上牌新车齐聚公墓,难道是清明扫墓新潮流?

2018年04月04日 11:44: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数百辆上牌新车齐聚公墓,难道是清明扫墓新潮流?

近日,有人发现在南京市江宁区卧龙山公墓边的一块空地上,密密麻麻的停了数百辆黑色现代牌小轿车。从车身上的灰尘来看,车辆一件有一段时间没有被开动过了,而更令人奇怪的是,这些车既不是报废车也不是故障车,而是已经上牌的全新车。

至于这些新车为何会出现在这儿?有人推测可能是为了囤积车牌,但从车辆的拉花来看,这些汽车都属于一家网约车公司,数量大概有两三百辆之多。而至于为何未停在这里,是因为该网约车企业刚进入南京市场,还未取得相关运营手续,便将这些暂时不能投入运营的汽车集中停放在此地。

而至于为何会选在公墓旁,是因为这里便宜,如此多的汽车如果停在停车场等地,光是租金就会给网约车公司带来不小的负担。所以便选择了这,与公墓为邻仅仅是一个巧合。

而至于该网约车公司如何将这些新车开走,那就只有看该公司什么时候取得相关资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