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300,日产途达到店,气势不输普拉多越野配置齐全,不辱帕拉丁名声

2018年04月04日 13:39: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车300,日产途达到店,气势不输普拉多越野配置齐全,不辱帕拉丁名声

途达是最近关注度最高的SUV之一,一来是它越野车的定位吸引了不少越野爱好者,二来则是它的价格在20万左右十分亲民。最关键的是它在名义上是帕拉丁的换代车型(实际上是皮卡纳瓦拉的底盘),目前全新的途达已经到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它究竟表现如何?

从外观来看,这次的途达从厚重感来看是十分令人满意的,它的尺寸不输普拉多,就算两者摆在一起气势确实也完全不输,再加上越野车都比较粗犷的原因,你让一个不太懂车的人来看,它绝对看不出这辆车差距有30万,所以在面子上途达是很讨巧的。

此外,途达也有一些比较精致的部分,比如前脸的LED大灯就为它加分不少。

此外,它的改装空间也不小,我们从发动机舱可以看到空间很大,前方加救援用的绞盘完全可以,此外纵置qr25进气口非常高感觉起码90cm以上,涉水深度有了保证。

在空间方面后排个人感觉不错,因为是非承载式车身所以中间的隆起很浅,坐三个人是没有问题的,而且由于车窗的窗线较低,所以开敞感比城市SUV要好很多。尾箱空间也很大,毕竟尺寸摆在那呢。

内饰部分整体保持日产现在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宽大,只是材质非常一般,全是硬塑料,不过想到这样的售价确实也可以理解。

可以看到全新途达的越野性能是很齐全的,有多种驱动模式的选择,还有后桥机械差速锁,脱困能力应该不会弱于普拉多。

观点:途达具体的价格要到4月12号才能知晓,只要价格维持帕拉丁的水平,相信一定会有很多朋友买单的。毕竟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越野梦,如果能买到既实用又可以玩价格还不贵的车,应该不少人都会心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