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福克斯为何在德国发布? 关于第四代福克斯不得不说的事

2018年04月04日 15:28: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新福克斯为何在德国发布? 关于第四代福克斯不得不说的事

头条新车.jpg

福特公司诞生已经超过100年,当年福特T型车创下的销量纪录,至今都是一个神话般的存在,采用流水生产线的壮举,对于汽车生产制造业的影响更是史无前例的。而福特在中国市场真正的被认知,恐怕最大的功臣,莫过于福克斯这款车。

在2005年,长安福特将第二代福克斯进行了国产,并一度成为紧凑级家用轿车的销量冠军,让福克斯在中国斩获了无数铁粉,而中国市场自然成为福特全球市场的重要支柱。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三代福克斯的生命周期也到了末期,虽然很早之前就已经有外媒曝出第四代福克斯的谍照,但发布时间却迟迟未定。

4.jpg

汽车头条App刚刚收到消息,福特将会在4月10日于德国发布第四代福克斯。将首发地选在欧洲,一方面是因为欧洲市场对于福克斯车型的消化能力较强,另一方面是因为第四代福克斯将会率先在欧洲进行销售。

2019-ford-focus-fully-revealing-image.jpg

关于第四代福克斯,另一个好消息,就是在德国发布的半个月之后即将迎来北京车展,第四代福克斯将会出现在长安福特的展台上。不仅如此,第四代福克斯的国产车型,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欧洲市场上市时间大概在今年6月份,而美国本土市场的上市时间,暂定为2019年年中左右。

5.jpg

在第四代福克斯上,福特为其准备了更为丰富的阵容。在现款福克斯的序列当中,除了普通版本两厢、三厢车型之外,还拥有福克斯ST、福克斯RS两款性能车型。而第四代福克斯,除了现有的两厢、三厢之外,还将推出更为豪华的Vignale版本车型,而ST、RS车型依旧得以保留。同时,在第四代福克斯上,还将会推出混动车型。

1.jpg

第四代福克斯的竞争对手,依旧是大众高尔夫、本田思域以及丰田卡罗拉等紧凑级家用轿车,但第四代福克斯在配置上将会全面超过竞争对手。比如,除了SYNC 3车载多媒体系统之外,还将会拥有能够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的功能,以及多项辅助驾驶系统。另外,高配车型配备LED大灯,入门级车型则会装配普通大灯。

2.jpg

受制于多连杆式后悬架系统,福克斯的车内空间一直都不够让人满意,在第四代福克斯上,为了营造更为充裕的车内空间,车身长度将会被增加50mm左右,轴距同样适当加长,以期在车内空间上能够有所提升。

3.jpg

第四代福克斯的动力系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亮点,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第四代福克斯,除了搭载EcoBoost系列1.0T、1.5T发动机之外,还将会推出搭载48V混动系统的车型,而让福特性能拥趸们痴迷的福克斯ST、福克斯RS将会在2019年左右问世,同样装配2.0T和2.3T发动机。

更多关于福特第四代福克斯的消息,敬请关注汽车头条App的最新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