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度试驾东南DX7 prime,体验其不凡品质

2018年04月04日 17:19:05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人的一生走走停停,会在无数的地方落脚。但不是每一次出行,都有着一样的感受,都说什么气质的人,适合什么气质的环境。同样的道理,一款生而不凡的车子,也会与所处不凡的地域特色相得益彰。此次,恰得机会深度试驾东南DX7 prime,在秦皇岛这个处处不凡的地方,感受这辆车不凡的点点滴滴。

深度试驾东南DX7 prime,体验其不凡品质

3月22日,东南汽车在一年一度的品牌沟通会上,重磅发布了“翼³”的设计理念,并同时公布了全新DX7的命名——DX7 Prime。所谓“翼³”分为“型之翼”、“格之翼”、“智之翼”三部分,全方位地展现了东南DX7 Prime的卓越产品实力。

外观上,DX7 prime完美呈现了“翼³”造型面上“型之翼”的美学内涵。全新立体化前脸呈现“鹰”捕食扑击的姿态,双透镜LED头灯也如鹰眼般犀利动感,后扰流尾翼空气动力学造型更是大大提升了视觉冲击力。此刻,我们一行人驾驶东南DX7 prime穿梭徜徉在山海关的白鹭岛,沿途一脉青山,山光积翠,一汪蓝海,水色含靛,如诗如画的海滨风情让人欢喜不已。当然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一排东南DX7 prime雄鹰般的气势。

深度试驾东南DX7 prime,体验其不凡品质

内饰造型上,完美融合“大鹏之翼”的元素。全新软质IP造型采用飞翼式设计,给人一种大鹏展翅的视觉观感。不仅如此,车内IP板还选用高档材质进行造型设计,配备全新超清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并将中控屏幕升级为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不仅手感俱佳,还大气雅致。此外,全新造型豪华中控区搭配亮眼精致的银色饰条,也更添高端气息,坐在车内即刻拥有五星级的舒适体验,驾驶出游随时随地都能带给家人舒适奢华的美好的回忆。

深度试驾东南DX7 prime,体验其不凡品质

动力上,东南DX7 prime新增1.8T+6DCT动力组合,轻踩油门便有强劲动力输出,令人惊喜的爆发力也带来更加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自由驾驶在古城的道路上,春风从耳边掠过,仿佛带来了战马的嘶鸣和将士的呐喊。

行驶过程中,复杂路况不可避免,尤其是从沿海路段驶入城市道路的过程中,颠簸在所难免。加之前往山海关景区的车流和人流量都非常大,十分考验车辆行驶的安全性能。即便是面对颠簸路况,由东南汽车秉承“翼³”设计理念中“格之翼”维度打造出具有“轻、稳、准”良好车格的DX7 prime,给人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和安全感。

深度试驾东南DX7 prime,体验其不凡品质

配置上,为了让驾乘者能够享受更平稳地驾乘感受,DX7 prime新增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让我们放心穿梭于车山人海。如果想进一步提高驾驶安全性,我们还可打开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实时精准了解车辆周围的障碍物。不仅如此,东南DX7 prime还新增了AEB主动刹车系统、前排座椅电辅热、脚踢感应电动尾门等多项越级配置,让有车生活更安全舒适。

为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DX7 prime智能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智能化程度提高。车内配置的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足以引爆驾驶乐趣。此外,东南DX7 prime还搭载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说出唤醒词:“你好,小南”,你就可以拥有一位“高智商的全能秘书”,也是这套黑科技给我们一路的试驾增添了不少乐趣。

深度试驾东南DX7 prime,体验其不凡品质

不论是海滨风情还是天下第一关的雄壮气息,都展现了秦皇岛不凡的一面。整个试驾的过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DX7 prime的不凡气质。作为东南汽车为满足消费者希望为家人创造美好生活这一愿景而打造的产品,DX7 prime在延续现款DX7高颜值、大空间、居家实用性能等方面优势的同时,再次全新升级,以更加卓越的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对都市豪华SUV的更多畅想。这款即将上市的车子,确实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