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年重马之旅,经历不少,成长更多

2018年04月04日 17:5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某天刷朋友圈看到023runclub跑团的好东东发了一张重马8年的奖牌集锦,一数才发现汽车生活刚好跑了其中一半。

null

023runclub跑团的好东东发的重马8年奖牌集锦,你有几块?

从半马第一次跑进230的小白跑者,到如今可以当私兔陪跑;从一开始大家都不愿意穿的荧光色运动套装,到如今大家停不下筷子的跑后火锅,我们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不少。

null

4年重马,不变的南滨路赛道,当我们越跑越快时,也明显能感受到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在其中所迸发的力量。

长安汽车作为重庆马拉松的总冠名商,一直在践行超越自我、锐意进取的马拉松精神,长安员工自发组成的“前进团”也在身体力行地诠释着“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理念。此前,前进团是圈内公认的最快汽车企业跑团;如今,不断前进的长安人在跑得更快的同时,通过完善的赛事组织与服务,与每一位跑者的心也更近了。

null null

2015年

跑马让人重新认识一座城

继人生首个半马跑了233仍在厦门被关门后,2个月后的重马就成为了最好的雪耻赛道。

第一次见识到山城道路居然也可以这么平,从厦马跑到18公里就迈不开腿,到重马能跑出2:26:05的成绩,宽敞平坦的南滨路和赛道边热情喊着“雄起”的重庆大妈功不可没。

null

▲重庆特产除了火锅,还有美女

4年前,火锅作为重庆土特产还没有和重马捆绑在一起,如今, 跑完重马不吃一顿正宗的火锅那绝对是不圆满的。结果就是因为贪吃没赶上动车,但那又怎么?反正跑过重马就不遗憾!

2016年

第一次跟着长安跑重马

重马8年,长安汽车今年是第6年冠名。时间倒回到全民马拉松热才兴起不久的2016年,汽车生活第一次参与长安的媒体跑团。

null

那年,长安给媒体跑者准备了荧光色运动套装,回想起来也是很独特了。在那次的奔跑中,第一次体会到团体的力量,一路上也不觉得累。或许这也是马拉松的意义之一吧,奔跑的路上,我们并不孤单。

2017年

跑完5公里也没找到乐趣

去年的重马和成都双遗刚好同一天,于是汽车生活的双城同跑开始了。

null

编辑小哥哥程鹏看同事们跑得热闹,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了5公里迷你跑。2014年兰马,我因为5公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爱上了跑马;2017年重马,程鹏跑完5公里唯一的感受就是腿疼了一周,“完全不像你们说的那么嗨。”

null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跑步也是如此。但跑马的好处在于门槛低,全民可参与性强,也更容易检验你是否真的喜欢跑步这项运动。也只有找到一项适合你的运动,才能在后面的路途中坚持挑战、持续精进。

2018年

跑马已是全民狂欢

随着跑步热的兴起,有人调侃马拉松是中产阶级的广场舞。跑过重马,你会发现跑步更是一项全民狂欢。

null null null

今年重马的赛道上,不仅以家庭为单位参加迷你跑的人更多了,小朋友cos成美国队长努力奔跑的样子也是超级萌;重庆当地艺术学校的同学则发挥自己所长,扮成白蛇传三人组吸睛;运动虽然自带正能量属性,但当轮椅跑者、视障跑者更多出现在赛道上时,每一位路过的健全跑者都会由衷地说一声“加油”……当你站上赛道那一刻起,你我就是平等的跑者,每一步都需要自己去完成,当冲过终点、领到奖牌的那一刻,你会发现跑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如果把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也看成是一场马拉松,高端豪华品牌就像第一阵营的特邀精英选手,正如以长安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也是赛场上的严肃跑者,一直兢兢业业地在为国人造好车而努力。

null

奖牌之于跑者,就像新车之于品牌,过程的艰辛难以被看到,但每一款新车的背后,凝结的必然是长安人长达数年的心血。

今年,长安要在轿车和SUV两条产品线上全面发展,山城人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执着与信心越发高涨。因为无论是作为计时车领跑的睿骋CC,还是刚上市的逸动,从产品力到性价比,都有底气对标合资品牌。

当重马变成火锅马

长安与你更近

重马8年,今年更是迎来跻身中国大满贯赛事的第一年,作为跑过4年重马的人,汽车生活明显感觉今年重马发大力了。

null

曾经,火锅马是跑友对重马的昵称,今年则变成了官方认证。不仅地方特色更鲜明,也比之前更接地气了。作为东道主的长安汽车,在跑后也为媒体跑团准备了一场火锅宴。无论是官方还是品牌,围绕“火锅马”都做足了文章。

不管是鸳鸯锅还是九宫格,重庆人的热情、长安人的贴心,都如这锅沸腾的红油,极致、浓烈。

null

长安前进团之所以能成为汽车圈公认的最快企业跑团,也是因为这里有一大批不断进取、自我突破的跑者。从书记到一线员工、从前进团团长到公关部同事,前进团里全马能跑进330以内的不少,接近330的更多。据说一开始,前进团只是几个长安跑友自发形成的跑团,但如今已是超过400人的企业跑团,而且还在不断壮大中。

null

“前进,与你更近”,这种不断进取的精神不仅是长安的品牌理念,更是前进团成员跑步、长安人造车的坚持。就像此次重马的计时引导车睿骋CC一般,“遇见质,驭见美”,长安汽车也将一直陪伴每位跑者在赛道遇见更好的自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