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花20万买辆奥迪A3轿车,父亲:完全满足了儿子的结婚需求了

2018年04月04日 18:42: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小伙花20万买辆奥迪A3轿车,父亲:完全满足了儿子的结婚需求了

不久前,南京的小张花了20万元买到了一辆奥迪A3轿车,就是这辆奥迪A3 2018款 30周年年型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小伙表示其实买此车也是无奈之举,今年结婚打算买车,我打算买辆国产SUV开,希望配置高点,但是女友却希望我买辆德国品牌车。

因为女友的要求于是花了20万元落地了这辆奥迪A3轿车,父亲表示此车完全满足了我的结婚需要了,毕竟我们家的家境也不算殷实,买辆20万元左右的合资奥迪也能满足日常使用了。

奥迪A3的车身尺寸相比奥迪A4L只是尺寸上稍微小了点,造型上基本是差不多的;奥迪A3的车身线型也符合很多年轻人们的欢迎,它和奥迪A6L的差距就是“年龄感”上的差距,毕竟价格已经限制它的方向了。

小伙打开车门说:“其实和我父亲当时都看好了长城的那一款SUV,不过由于女友喜欢奥迪A3,最后选择了年轻人都喜欢的奥迪轿车,开了一段时间了,感觉此车还行,驾驶的操控感很不错,就是空间上稍微狭窄了点。”

全新奥迪A3的多功能方向盘,简洁大气造型,不过相比豪华车型的内饰就显得很“低调”了些;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1.4T 150马力 L4发动机,传动系统为7档双离合变速箱(DCT),开起来也较为平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