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指挥官:拿什么来干掉你,汉兰达!

2018年04月04日 19:12: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大指挥官:拿什么来干掉你,汉兰达!

JEEP实在是太窝囊了,自称全球SUV领导品牌,但是不管在什么段位的市场,JEEP的表现真的称不上是"领导",当然了,在越野领域,牧马人这款车还是一款非常有地位的产品。除此之外,我很难想象出JEEP还有其它什么值得一提的车型。不过,大指挥官提着刀奔向汉兰达的意思,让我想再一次的跟大家聊一聊这个品牌。

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觉得JEEP是被FCA坑了,但是资本就是这样啊,谁又有什么办法呢?之前被炒作非常火的某自主品牌想收购JEEP,结果没有谈好。之所以是这样,就是因为FCA捆绑了JEEP。直白点来说就是,如果有人想买JEEP,那么也得把我FCA买了,要不然我FCA没了JEEP也是完蛋。

所以,JEEP现在的地位真的十分尴尬。大指挥官并不能帮助JEEP摆脱困境,它只不过是JEEP对未来的一种期盼。这么说对JEEP或许有些残忍,市场的事情我们还是现实一些比较好。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大指挥官采用了2.0T+9AT的动力总成,输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无论是跟汉兰达还是锐界,都有非常明显的账面优势。尺寸方面,我们还是用数据表来说话吧:

可以看到,大指挥官主要还是咬着汉兰达不松口的。也有人说大指挥官冲着途昂来的,毕竟会在售价方面极有可能是对标途昂,我个人认为大指挥官的目的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强硬,它只不过是JEEP想在大都市SUV市场中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一块蛋糕,对于其它竞品的杀伤力?JEEP还有竞争力吗?

我们再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说,广汽菲克打造一款这样的SUV,他们之前有成功的案例吗?说实话,没有。不仅没有案例,就连经验都没有,这也是我个人对大指挥官品质问题上的一个疑问,当然没进过时间考验,具体如何我绝不会乱说。但是,我会持续关注大指挥官这款车可能出现的品质问题。不仅仅是品控,还有行车品质,这里也包括JEEP,因为4X4=17这个概念不是你说了算就算的。

在中国市场JEEP是一个赌不起的品牌,如果在大指挥官这一市场,JEEP再失败的话,那么未来JEEP的路真的就非常的窄了。到时候,失败的也不是大指挥官这一个产品,而是JEEP的整个产品矩阵,在这么大的压力下,大指挥官敢去硬抗汉兰达、途昂那些选手?着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