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终于良心发现,全新B级车预售16万,比凯美瑞大一圈,要火了

2018年04月04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红旗在中国汽车品牌中是一个颇为特殊的存在,有着极为光辉的历史也有着风雨飘摇的凄凉现状。市场经济到来之后,红旗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产品,要么销量不行要么是“拿来”的产品。好在红旗并没有因此放弃,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红旗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型车——红旗H5。这款车一改红旗以往成熟稳重的路线,改走起来了运动风。近日,就在H5上市前夕,有网友拍到了刚刚到店的H5。

null null

先期到店的车型为最经典的黑色版本,和红旗以往的车型相比H5可谓是风格大变。全新的运动化设计取代了稳重中庸的风格,整车最显眼的当属红色的红旗立标,这也是这款车最大的情怀所在。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直瀑式格栅设计,为全车添了不少的气场。两侧的头灯与格栅相连并采用了熏黑处理,与其运动的风格相符。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进一步的年轻化,上扬式的高腰线很是动感,强调运动的同时也不失力量感。尾部采用了类似溜背的设计,车顶线条十分流畅。红旗H5的尾灯采用了全LED的光源,视觉效果不错,灯组造型辨识度也很高。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0/1470mm,轴距达到了2870mm,比凯美瑞完全要大上一圈。

null null

和运动化的外观不同,红旗H5的内饰并没有那么激进。中控台配有十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集成了大多数车内的操作,实用性很强。下方的空调控制区采用触控式设计,有一定科技感但行驶时操作会略有不便。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一般,中间的红旗二字十分个性,但稍欠一些精致。动力方面,红旗H5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相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在近日,红旗公布了其预售价,售价区间为16-20万,长久以来红旗一直自诩为高端品牌,定价高但销量却不怎么样。可以说是没有高端的命却得了高端的病,但这款全新的红旗H5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而按照国际惯例,正式上市后价格还会更低,估计至少会低个3千左右,这个红旗并没有虚高,比较理智,相信再凭借着固有的品牌影响力,未来的销量应该会很不错。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等要本月25日才能揭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