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摇不到号吧?—别克推出纯电动及插电混动VELITE 6

2018年04月05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日益火爆,各大汽车厂商都在争先推出各自的新能源产品,转眼之间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就已经数不胜数,但也良莠不齐。

在这个新能源车的春天,除了政策友好之外,大家也对这种拥有极低油耗且行驶品质逐渐追平汽油车的产品越来越感兴趣。

最主要的是新能源车不用经历绝望的摇号就能让你快速地买上一辆车开。

null

上汽通用别克又在4月2日宣布将推出全新的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VELITE 6。在这之前,采用增程式电动(EREV)的VELITE 5就成为了首台综合油耗低于1L/100km的国产混合动力车型。

所谓增程式电动,简单来讲就是既可以通过插电,也可以通过发动机给电池充电,优先使用电机驱动车辆以达到更长的续航里程。

null

而此次公布的VELITE 6一种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PHEV),相比前代的EREV,此类混动系统可以提供更强的动力性能和更多选择的驱动方式。而另一种则是别克首次推出的纯电动(EV)车型。

就此,别克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几乎覆盖了目前所有的新能源驱动形式(EV、HEV、PHEV、EREV)。

将支持插电的、不需要插电的、电机驱动为主的、发动机驱动为主的、擅长续航的、擅长动力的,统统罗列在眼前,也满足了大家对新能源车型的不同使用需求。

同时提供两种驱动形式的VELITE 6,也是在为面对新能源车“摸不清头绪”的消费者提供一条更宽的路。

显然,对纯电动心怀戒备总需要有混动保留的发动机才觉得踏实;觉得混动鸡肋,也还有纯电动撑起场面。

二者究竟如何选择是后话,至少别克在新能源车型上提供了选择的机会。纯电动与插电混动的VELITE 6都值得期待。

null

大家的潜在意识一向认为日系车较为省油,美系车相对费油,因此当日系车推出各类新能源车型的时候也被当作顺理成章,销量很好,没什么可说的。

然而当美系车也开始发力主攻新能源时,实际上也是在一定程度上试图扭转着自己在消费者心中的固有形象,毕竟做出改变比原本就具备,要更容易深入人心。

凭借着品牌本来的优势,铺开新能源产品线后,与其说它是在顺应市场潮流,倒不如说是要为美系车革自己的命。

-The End-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