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清明节亲子游好去处 北京欢乐谷四期免费尝鲜

2018年04月05日 05:36:01
分享到:

原标题:清明节亲子游好去处 北京欢乐谷四期免费尝鲜


清明小长假在即,亲子游成为了许多家长的首选,不少家庭将亲子游的目的地选择在主题公园度过。今天就带大家提前了解一下北京欢乐谷在清明小长假的主题活动。



北京欢乐谷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乘坐地铁7号线,在欢乐谷景区站下车即到。

清明节小长假一直到4月28号期间,北京欢乐谷推出“重游欢乐谷,尝鲜玩儿四期”活动。并且推出了许多优惠票价。

北京欢乐谷四期分为甜品王国和香格里拉两个主题公园,今年即将开放的是甜品王国主题公园。

这个甜品王国是投资10亿巨资匠心打造、10万平米量身定制,另有华北首台家庭过山车为代表的10多项游乐设施,成为了今年清明节假日亲子趣游的新地标。

清明节期间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的部分项目也将抢先体验,让您提前过把瘾。同时,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北京欢乐谷在极限运动场还推出了舞动清明·酷炫的街舞表演。假期的第一天下午在欢乐广场还将举办2018国际时尚文化节开幕式。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