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最便宜的豪华SUV,配置居然比奔驰宝马还厚道!

2018年04月05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讴歌虽然是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但其实你也可以说它是一个地道的美系品牌。因为它是在美国创立的,而且讴歌在北美市场非常受欢迎。但在中国,名气似乎就没有那么大了。CDX是广汽讴歌国产的第一款车型,可以说是讴歌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开山之作,今天就来聊一聊TA的亮点配置。这辆CDX是1.5T四驱智享版车型,属于次顶配车型,官方售价30.98万元。

CDX采用的按键式换挡设计源于讴歌旗下的超跑—NSX,目前很多讴歌的车型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其实本田一些车型也同样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比如现款雅阁锐混动车型。

null

按键式换挡设计既能提高内饰的科技感,还能节省中控扶手台的空间,所以看到CDX的变速箱位置有一个很大的掏空储物格,储物能力可观。这种按键式换挡刚开始使用可能会有点不习惯,但使用多了就会觉得挺方便的。

null

CDX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而且中配车型以上都标配,非常厚道。同级别的宝马X1要到38万多的高配车型才有,而奔驰GLA全系都没有配备。HUD抬头显示的作用是让驾驶信息显示在驾驶者平视的位置,减少低头看仪表盘的频率,从而提高行车安全。CDX的HUD抬头显示包含了丰富的信息,有车速、转速、指南针和加速度G值,调节多媒体音量时还能看到音量值。

null

现在很多人开车或者坐车,上车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充电口。CDX在这方面做得非常贴心,前排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后排也有2个USB接口,连后备厢都还有一个12V的电源口。无论是前排的乘员还是后排的乘员,都能解决他们手机充电的焦虑。

null

本田的“MM理念”一直都有口皆碑,旗下的车型在空间上都做到了极致,其中“魔术座椅”就为人津津乐道。我们发现这台CDX的后排也有一个很“魔术”的配置,就是这个后排中央扶手箱。它可以上拉和下压,可以瞬间让五座车变四座车,而且收放自如的杯架设计也非常贴心。

null

另外,CDX全系车型标配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在同级别里,CDX是仅有的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的车型。都说本田的车隔音差,作为本田的高端豪华品牌,讴歌在这台CDX上配备了这一良心配置,的确可以在隔音方面起到很大的作用。

null

除了前面说到的几个亮点配置,其实这台CDX也有槽点。我们发现CDX居然全系车型的后排车窗居然都没有一键升降功能。这对于一辆30万元的豪华品牌SUV来说,实在是有点寒酸了。每次想要开关后排的车窗都要一直按扣着按键,非常不方便,而且增加这样的功能其成本其实也不高啊。

null

单从配置上来说,讴歌CDX还是有不少亮点的,相比同级别的宝马X1、奔驰GLA和英菲尼迪QX30有一定的优势。而且在优惠幅度都差不多的情况下,CDX的售价还有更便宜,如果不想买BBA,不妨考虑一下这个美系日式豪华品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