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丽的大七座要来了——马自达CX8即将亮相

2018年04月05日 10:01: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美丽的大七座要来了——马自达CX8即将亮相

马自达在国内一直有个“大车梦”,似乎也想跟“汉兰达们”抢占一些市场。但是马自达似乎没有相应的车型。并且,此前引进的老款CX-7、CX-9,都因为销量惨淡,草草收场,到后期CX-7的售价已经逼近CX-5.这是销售的大忌。如今,中国市场7座SUV车型盛行,马自达也重振旗鼓,终于有了信心将自己的7座SUV亮相于国内市场。故CX-8将在4月25号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年内由长安马自达国产。

图片

日本市场销售的CX-8属于美国市场销售的CX-9的姊妹车型,前脸风格和全新CX-5几乎一模一样,还是那张漂亮的脸。包括全新样式的遁形格栅,细长的LED大灯,以及那个隐藏在保险杠两边,设计很棒,延续了马自达的一贯水准。

图片

CX-8的车身长度接近4900mm,轴距2930mm。所以相比于汉兰达更大。车型尺寸不小,但是具体数据我们还需要亮相后才能得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风格也和全新CX-5一样,包括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的悬浮式液晶触控屏等。配图为已在日本上市CX-8右舵车型。

图片

车内采用2+2+2的6座和2+3+2的7座两种车内布局方式,满载后的后备厢容积为239L,如果把第三排座椅放平后,后备厢储物空间将拓展到572L。车型空间不小,如果拥有一个良好的空间利用率将是一款很棒的车款。

图片

TCS牵引力控制、车道偏移预警、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在海外版全都具备,但是国内车型是否能配备这些配置我们还不得而知。

图片

悬挂系统或将采用前轮麦弗逊悬挂后轮多连杆独立悬挂

图片

日本本土售卖的CX-8搭载的是创驰蓝天2.2T柴油发动机,长安马自达引进的国产车型预计搭载和CX-5一样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6AT变速箱。另外,网友们都非常希望国产CX-8搭载与北美市场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引入后,估计会把国产CX-8的售价拉到很高。

图片

国内的车型预计还是会搭载2.5L+6AT 动力系统。这款动力总成可以说相当成熟,效能也很高效。所以我们期待这款7座大SUV在北京车展亮相。至少可以比汉兰达、锐界等大七座多一个高颜值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