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 深圳拟对新能源汽车免收每日第1小时停车费

2018年04月05日 13:44:48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深圳拟对新能源汽车首小时免收停车费

4月2日,深圳发布《关于实施新能源汽车道路临时停放当日首次(首1小时)免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通告称,符合规定的新能源汽车于每天收费时段内,首次在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管理的道路停车位内停放的,该次停放的第1个小时内(含1小时)免交路边临时停车位使用费。

2、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创始团队股权退出

null

据第一财经报道,4月3日晚9点,摩拜股东大会在北京东三环边上的嘉里中心举行,在2个小时后,最终的投票结果刚刚过法律认定的投票数,摩拜被美团以27亿美金拿下。知情人士称,美团以35%股权、65%的现金收购摩拜单车,其中3.2亿美元作为未来流动性补充,A、B轮投资人及创始团队以7.5亿美金现金股权退出。

3、华域汽车与上海宝山达成战略合作

据南国微闻报道。4月2日下午,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宝山区政府签定战略合作备忘录,联手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宝山区的集聚发展。华域汽车将在宝山优先布局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项目。据悉,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和华域驱动电机两个项目将在年内启动。

4、腾讯无人车国内首次曝光

据第一电动汽车网报道,4月2日,国内媒体爆料,腾讯自动驾驶原型车在北京西北四环首次公开露面。测试车为一辆白色长城SUV改装的原型车,头顶硕大醒目的激光雷达(目测为Velodyne 64线),车尾还有一个改装添加的传感器。身前后四周,则加装了相机、毫米波雷达等传感器。

5、携程杀入网约车,获得天津市网约车牌照

4月3日,携程集团宣布旗下的携程专车正式获得天津市交通委代交通部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也就是俗称的“网约车牌照”。这就意味着,携程专车具有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线上服务能力,可在全国范围通用。

6、日产与东风合资成立新公司,专注新能源车

4月2日,国内媒体爆料,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东风汽车合作组建了一家新能源汽车合资企业——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未来将专注研发新能源车型。其首款车型将采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小型SUV平台打造,并于2019年开始在东风汽车十堰工厂生产。

7、投资人郑刚计划融资6亿进军新能源车领域

4月2日,紫辉创投创始合伙人郑刚宣布进军新能源车领域。郑刚称,自己近期已经创办了一家新能源汽车公司,公司的名为“Neuron”,并出任公司董事长兼CEO。据悉,Neuron第一轮预计会融资超过6亿元人民币,自己会投入大概一半的资金。

8、阿斯顿马丁、沃尔沃和保时捷等品牌或将于今年被剥离

null

据腾讯汽车报道,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今年汽车行业的投资者希望大型制造商测放弃有问题的帝国大厦,转而通过剥离为股东创造价值,包括沃尔沃汽车、保时捷、阿尔法罗密欧和阿斯顿马丁等汽车品牌。

9、英菲尼迪转型研发纯电动汽车

4月3日,据外媒体报道,作为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旗下高端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希望借助汽车行业朝着电动车和无人驾驶车的转型热潮进行自身业务的结构调整,作为一款高端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官方表态将抓住电动汽车新技术的优势,撼动宝马、奥迪在高档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

10、深圳发布动力电池监管回收利用试点方案

4月2日,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印发了《深圳市开展国家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监管回收利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2018-2020年)》,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对所有纳入补贴范围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全生命周期监管,建立起完善的动力电池监管回收体系。

(文/舒艳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