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品小车动感来袭!2019款丰田Yaris配置升级

2018年04月05日 14:13: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精品小车动感来袭!2019款丰田Yaris配置升级

丰田在北美市场的Scion品牌自2016年取消之后,很长时间以来,一直杳无音讯,北美市场上也没有了iA轿车。如今,丰田推出了2019款Yaris轿车,来弥补Scion iA的空白。经过更新的2019款丰田Yaris在2018年纽约车展之前发布,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如果大家对这款经济型轿车感兴趣的话,以下有5点信息可以帮助大家快速了解。

新名字

Yaris轿车以前被称为Yaris iA,实际上就是Scion iA的换标产品。丰田Yaris这个新名字遵循了新款丰田卡罗拉掀背车的命名惯例,丰田卡罗拉之前叫做卡罗拉iM。

新外观

外观部分没有太多变化,但是丰田在谈到2019款丰田Yaris时,频繁提到“优质”这个词。2019款丰田Yaris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前格栅经过了升级,使用了一个新的蜂窝状造型,并采用中部熏黑的中网设计,新款格栅看起来比老款更加高档。前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并在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及透镜大灯。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钢琴黑和镀铬装饰贯穿全车,而雾灯、唇形扰流板、电加热后视镜和LED转向指示灯是LE和XLE车型上的标准配置。

三种配置

2019款丰田Yaris有3种配置水平: L、 LE和新的XLE。XLE车型增加了人造革装饰座椅、皮革装饰方向盘、换挡旋钮、驻车制动器、自动空调、自动LED前大灯、雨量感应雨刷、16英寸合金轮毂和迎宾照明。所有车型均标配定速巡航控制,电动车窗和一键式启动,而LE和XLE车型配备了智能钥匙系统。

标准安全配置

丰田Yaris标配主动安全系统,这一系统能通过扫描前方道路,用视觉和听觉提醒驾驶者,减轻低速碰撞的风险,如果驾驶者没有响应,系统就会自动及时启动刹车。

高效驱动

2019款丰田Yaris预计城市道路油耗为7.4升每百公里,高速公路油耗为5.9升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每百公里。2019款丰田Yaris和老款一样,搭载一台能产生106马力动力,144N•m扭矩的1.5升四缸发动机,并匹配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2019款丰田Yaris还提供一台六速手动变速器,甚至还有运动模式可供选择,汽车后轮仍然安装有鼓式制动器。

总体来说,2019款丰田Yaris对外观只是进行了细微调整,而内饰和配置有较大程度的升级。目前,2019款丰田Yaris价格尚未公布,但是车叔预计和2018款丰田Yaris iA的价格相差不大,2018款丰田Yaris iA手动挡售价约为10万人民币,自动挡售价约为11万人民币。

丰田Yaris是丰田顺应当今世界汽车小型化的发展潮流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此次丰田重新推出2019款丰田Yaris轿车,代表丰田公司对Yaris还是寄予了一定的希望,希望2019款丰田Yaris能重整旗鼓,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