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字不好听,车子挺好看,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年底发布

2018年04月05日 20:45:0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今年"填鸭式"的在市场上铺设新的产品,这一次又带来了一款中型SUV,据悉该车将会加入一汽大众麾下,英文名字叫做TAYRON,中文名或将被命名为"探荣",说实话看到这么年轻的一款产品,感觉和这么比较中庸的名字并不是很搭,干脆还是叫TAYRON得了。那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null

其实这款车在大众之夜的时候就已经和大家见面了,The R-line,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记得这款非常年轻的中级SUV产品。而且我们也获得了这款车普通版本的谍照。注意尾标,380 TSI是不是说明,这款车将会搭载一款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呢?还是比较有趣的。

null

拿途观L来比较,这款EA888的输出数据应该是220马力,350Nm,这下估计奥迪又要骂娘了,说好的拉开差距呢?大众你不会是要你"亲儿子"篡位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TAYRON是特供产品,通常这种产品还是比较受市场欢迎的,没办法谁让大众懂中国的消费者呢。

null

我们再来通过这款车来看看大众对于未来SUV市场的看法,说实话,TAYRON这款车的设计给人前所未有的年轻感,大众的嗅觉通常都很敏锐,年轻化市场已经不限于小型和紧凑级别的SUV了,中型车的年轻化同样也是当务之急。

null

有媒体称,该车或将在2018年底正式和消费者见面。就我个人角度而言,我还是看好这款车的未来的。虽然,讨厌大众的年轻人在增多……

这又有什么办法呢?偷排尾气、DSG上315、烧机油、顶缸、断轴、加价、简配、服务态度不好,这些都是很多年轻人随便打开手机都能在网上看到的。但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他们不会在关注汽车行业内发生的事情,但是大众的销量一直是没错的,就跟着买吧,俗话说:随大流,不挨揍么。至于挨不挨坑?我觉得只要是双方心甘情愿的交易,就不存在谁坑谁的问题。

null

最后,我还是想说两句,我和各位一样,认为德国汽车品质是没有挑的。然而,特供车和德国品质挂钩,我就不乐意了,想当年上汽和一汽搞出来的宝来、朗逸这种货色,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你让大众自己看都不认识这玩意儿竟然可以挂着自己的VW标在卖,不过既然能赚钱的话,别的也就无所谓了。

做拉皮,可高,也可长。

看销量,可悲,也可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