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过万后D60增长乏力,提升路上东风启辰步履维艰

2018年04月05日 22:08: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月销过万后D60增长乏力,提升路上东风启辰步履维艰

本文为鲁哥车评原创稿子,转载请注明出处。

从合资自主转身为自主品牌后,启辰汽车迎来了一线曙光,但这种曙光却有些忽明忽暗,相比吉利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等自主车企,说实话,业绩虽然有些增长,但在销量提升的路上东风启辰依然是步履维艰。

1.jpg

刚刚过去的3月份,东风启辰的销量为12706辆,同比增长29.5%。看似喜人的业绩提升了29.5%,但却只有12706辆的销量,按照启辰在售车型平均下来,一款车的销量在3000台左右,这足以看出启辰旗下的车型呈现出不温不火的状态。

2.jpg

作为启辰启辰的销量杠把子,主要集中在两款SUV车型T70和T90上,从每个月的销量来看,T70和T90的销量几乎都是占据着启辰的三分之二。虽然3月份启辰没有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但T70和T90的销量依然是启辰的重头戏。

3.jpg

说实话,启辰M50V每月只有几百台的销量不值得一提,剩下的销量就集中在轿车上了,由于前期的几款车在销量上的不给力,启辰迫于压力不得不宣布停产了。销量的重任落在了启辰D60上,看来被寄予厚望的启辰D60可谓是压力山大呀!

4.jpg

拿东风日产轩逸来背书的启辰D60,刚上市那会儿几乎被吹捧上了天,当然了,销量还是很给力的,月销量一度冲高到过万的业绩,大有要把帝豪和艾瑞泽5拉下马引领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之势头。

5.jpg

然而,月销过万对于启辰D60来说却是昙花一现,没有支撑起3个月销量就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从去年12月份销量10010台,到今年1月份的8684台再到2月份的5041台,可以说是下滑了50%左右,3月份虽然没有公布销量,其销量估计应该在5000台上下。

写在最后:从3月份的12706辆销量来看,启辰D60、T70和T90的市场表现依旧是不温不火,尽管出现了不小的业绩增幅,但相比竞争对手来说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凸显出启辰汽车的无奈和心有余而力不足之感,你说呢?

温馨提示 这里有一板一眼的点评,也有诙谐幽默的调侃,更有淡淡清香和麻辣风味,想了解更多车市的潮起潮落,请尽快关注:鲁哥车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