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放大招,哈佛H6你要小心了!

2018年04月06日 03: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奇瑞放大招,哈佛H6你要小心了!

前,奇瑞官方正式宣布,奇瑞旗下全新SUV——瑞虎8将于4月11日晚正式公布预售价,同时据官方消息透露,该车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并且起售。

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外观与此前发布的奇瑞概念车EXEED TX较为相似。

作为一款中型SUV,瑞虎8的整体造型修长而宽大,前脸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将其命名为“虎踞”。


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材质,营造出不错的厚重感以及时尚感。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凸显了时尚运动色彩。瑞虎8整体的设计风格偏向运动,从正脸给人得第一印象就比较激进,确实对得起“虎”这个字。

侧面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设计比较硬朗,以此来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C柱后方有了明显的上扬趋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与头灯做出完美的呼应。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依旧可以看出几分家族式设计,几条横条幅的设计增添了一丝肌肉感。而最显眼的莫过于其采用了全新的回纹家族式尾灯造型,沉稳但不失优雅。

内饰方面

瑞虎8整体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近期已经上市的瑞虎5x非常相似。

细节方面

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实体按键设置不多,主要的操控几乎都可以从多功能方向盘上进行操作。但是不能确认是否全系都是多功能方向盘的配置,同时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

其在中控台大面积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感以及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

该车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B)。

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参考瑞虎7车型,其有望提供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相对于现在市面上国产的中级suv,瑞虎8的上市的确是一个大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