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和桑塔纳哪个好?消费者应该怎样选择?

2018年04月06日 08:44: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捷达和桑塔纳哪个好?消费者应该怎样选择?

捷达和桑塔纳哪个好?提起捷达与桑塔纳,相信广大消费者都不会觉得陌生,作为“老三样”之二,捷达与桑塔纳可以说是我国汽车市场上最具知名度的德系家轿车型。这两款车型上市几十年,见证了我国经济与汽车市场的发展,并凭借着出众品质和性能,受到了我国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1992年,捷达被正式引入到国内,当时的我国汽车市场还处于卖房市场,这造就了捷达的高销量与高知名度,甚至达到了与桑塔纳齐名的高度。不过,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其他品牌车型的强力竞争,捷达车型销量逐渐下降。与捷达不同的是,桑塔纳车型却凭借着持续的更新换代,推出了包括桑塔纳2000、桑塔纳3000以及桑塔纳Vista等细分车型,保持旺盛的生命力的同时,更持续占领市场,累计销量突破530万台,逐渐与捷达拉开了差距。

捷达和桑塔纳哪个好?当桑塔纳凭借着出众性能与持续改进的车型,迎合市场需求,不断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而继续保持旺盛生命力与高销量的同时,捷达车型却是因为未能很好地贴合当代汽车市场发展,而走上了下坡路。

捷达和桑塔纳哪个好?捷达与桑塔纳的差距并不仅仅体现在销量上,还体现在用户口碑上。纵然人们还在传诵捷达皮实耐用的口碑,然而这样的优点无疑已经不能够赢得消费者芳心。而桑塔纳则是凭借着在空间、做工、配置、品质方面的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和信赖。而且,桑塔纳车型在安全性能方面也非常出色,桑塔纳车型不但秉承了德系优质工艺打造,而且更是依托新型技术和材料,大面积应用优质高强度钢板,并装备了了A、B柱热成型加强板,抗拉强度达到普通钢材的5倍以上,出色的安全性能,让人们放心选择。

今日的中国汽车市场与20多年前的汽车市场几乎没有可比性,普通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的评判标准已经发生了大幅度的变化,不过,桑塔纳车型作为一款久经市场考验的优质德系家轿,依然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钟爱和信赖,这说明桑塔纳确实值得选择。捷达和桑塔纳哪个好?普通消费者应该怎样选择?当然是性能出众,比较优势更突出的桑塔纳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