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强“代步神器” 充一次电跑600公里

2018年04月06日 10:30:27
分享到:
来源:爱的十字秀

说起硬派越野车,丰田一直是行家,旗下的普拉多兰德酷路泽被称为“进藏神器”,在越野性能上堪称一流。而在更高端的级别,奔驰也有一款十足的硬派越野车,虽然造型比较复古,但越野性能一点也不含糊,该车便是奔驰G级,虽然造型类似“老爷车”,但内心却是狂野少年。因此,不少车型也争相模仿,试图将这种独特的“野味”灌输到自己车型上,,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一款国产车型——骐达K7。

null

null

骐达K7的外观和奔驰G级几乎如出一辙,方方正正的造型,前脸两个圆形分体式大灯,就连前格栅和LOGO,都是一股满满的“奔驰味”。不过,细看之下,骐达K7便原形毕露,无论是气质还是做工,都和奔驰G级天壤之别。

null

车身侧面不用多说,几乎是奔驰G级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矩形素的使用以及简洁的腰线,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3300/1480/1650mm,轴距则为2143mm,尺寸较小。

null

和外观方正不同,该车的内饰却更多使用圆形设计,像空调出风口、液晶仪表盘等,而最显眼的无非是中控台上一块8英寸的显示屏,让其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null

动力上,骐达K7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有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版本,混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600公里,基本上冲过一次电能用很长时间。

null

当然,该车最吸引人的是价格,该车补贴后起售价仅3.69万,落地也就在4万左右。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骐达K7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且不说其尺寸较小,但作为一款代步车,遮风挡雨、拉人载货的都非常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