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没买车的别着急,看看4月上市的这一波新车你可能会心动!(下)

2018年04月06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之前小贱已经为大家总结了5款四月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其中不缺乏爆款车型,本期咱们继续,看看4月的新车中谁比较值得期待。

DS7

上市时间4月25日

预售价:21.39-31.49万

null null null

DS7不像DS6、DS5LS等车型,是原汁原味从法国引进的。外观方面,DS7延续了法国车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大灯组以及尾灯组都被其玩出了花。内饰方面,大面积的皮革包裹配合石英表等配饰,营造出极为豪华的气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上市时间4月17日

预售价:无

null null null

大指挥官是Jeep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一款全新7座中型SUV,其竞争对手直指汉兰达、锐界等车型。外观方面,大指挥官的造型较为硬朗,走的是“硬汉”路线,这是它区别于竞争对手的地方。大指挥官的内饰则注重豪华氛围的营造,用料和做工都很不错。另外3区独立空调+PM2.5滤芯都是全系标配,也算是这款新车的一个亮点。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和23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实力不俗的四驱系统。

北京现代ENCINO

上市时间4月10日

预售价:无

null null null

ENCINO是北京现代全新推出的小型SUV,其外观要比现在的ix25前卫的多。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上半部分是转向灯和LED日行灯,下半部分是近光灯和远光灯。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动感,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使其多了几分野性。车尾的线条较为丰富,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另外尾灯同样采用了个性的分体式设计。ENCINO的内饰设计年轻时尚,荧光绿色的装饰条起到很好点缀的效果。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称该车在8秒内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

荣威RX8

上市时间4月26日

预售价:22.38-25.88万

null null null

RX8是荣威全新推出的中大型SUV,直接竞争对手是长安CS95、传祺GS8等车型。外观方面,RX8的进气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与之前的RX5、RX3等车型都一样,不过RX8上的镀铬饰条更为粗壮,彰显力量感。雾灯是由四颗LED组合在一起的,科技感很强。车身侧面的线条以平直为主,因此侧面看去RX8显得很高大。车尾设计同样带有强烈的荣威家族式特征。内饰方面,RX8的设计极为简洁,甚至有些北欧车的味道,这主要原因是其将中控功能都集中到中控屏里了。RX8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能拥有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箱。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RX8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合四驱系统,具备一定的越野实力。

长安全新CS75

上市时间4月下旬

预售价:无

null null null

CS75自14年上市以来,已经将近有4年时间没有大的变化了,因此此次新款CS75可以说是来了次大整容,新车前脸终于抛弃了“CHANGAN”LOGO设计,回归了传统,另外大灯和下护杠的设计都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进。车身侧面的改动倒不是很大,尾部亮点是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新车的内饰也是趋于时尚、年轻化的设计,如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动力方面,新车的1.5T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信小伙伴们已经发现了,这次4月上市新车非常丰富,这离不开即将开展的北京车展的功劳,这次上下集所总结的这10款车,可以说是精挑细选之后的精品,不知道各位是否满意呢?另外,在北京车展期间小贱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新车消息,你们最喜欢哪款,最期待哪款车可以在留言告诉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