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世界最皮实耐用 丰田Hilux 特别版官图发布 人称:丰田坦克.

2018年04月06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全世界最皮实耐用 丰田Hilux 特别版官图发布 人称:丰田坦克.

近日,在马来西亚方面的丰田官方发布了一辆型号为丰田Hilux L-Edition特别版车型,该车依据海外版丰田Hilux现款四门版车型构造,新车在各项细节地方进行修改调整。

新车外观:采用黑色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内部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通过格栅装饰条相互相连,下方使用大尺寸倒梯形的进气口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粗矿而不失一丝时尚感。

车辆侧身:采用四门版本设计,侧身腰线设计较为硬朗,搭配粗壮轮眉线条设计,使整车看起越野风格明显。车辆尾部整体造型时尚而不失硬汉气质。

新车内饰:采用最新丰田设计造型,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机械式仪表盘中间为液晶显示屏,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多媒体显示屏,做工精细,内部采用大量较为软熟的材质包裹,中控台即用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沿伸。

动力系统:新车将搭配两款分别为2.4T和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Ps,最大扭矩为400Nm。而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为450Nm。驱动方式即为4x4和4x2两套系统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